omniture

Coherus任命V. Bryan Lawlis, Jr.加入董事会

Coherus BioSciences 任命 V. Bryan Lawlis, Jr. 博士加入董事会
Coherus BioSciences
2014-07-09 20:00 5964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今天宣布任命 Itero Biopharmaceuticals 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 Bryan Lawlis, Jr. 博士加入董事会。

加州雷德伍德城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Coherus BioSciences, Inc.(简称“Coherus”)今天宣布任命 Itero Biopharmaceuticals 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 Bryan Lawlis, Jr. 博士加入董事会。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7/SF01448LOGO

Lawlis 博士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个人才济济的董事会,我很高兴有机会与公司的董事会及管理层共事,使 Coherus 成为新兴的生物仿制药业务领域的领导者。我非常期待与 Denny 及其经验丰富的生物制药业专家团队合作,努力为全球各地的患者带来较高质量的生物仿制药。”

Coher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nny Lanfear 表示:“Bryan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才,他为 Coherus 带来了超过33年的在生物制药工艺科学方面的科技领导能力。在担任我们科学顾问委员会的主席期间,在委员会其他杰出科研人员的支持下,Bryan 为我们产品的改进做出了巨大贡献。Bryan 为我们董事会带来了必不可少的技能和经验基础,有助于我们商业化我们的生物仿制药疗法和扩大经营规模。”

Lawlis 博士联手创立了 Itero Biopharmaceuticals, Inc. 并从2006年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到2011年8月停止经营。在 Itero 之前,他从2004年8月开始担任 Aradigm Corpor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从2005年2月加入其董事会,直到2006年8月一直担任这两种职务。从2003年6月到2004年8月,Lawlis 博士担任 Aradigm Corporation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Lawlis 博士联手创立了合同制生物制药生产经营机构 Covance Biotechnology Services,并在1996年到1999年间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1999年到2001年间担任董事长。该公司在2001年出售给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Akzo Nobel, NV) 旗下的 Diosynth, Inc.。从1981年到1996年,Lawlis 博士曾供职于 Genencor, Inc. 和 Genentech, Inc.。他在 Genentech, Inc. 最后担任的职位是工艺科学部门副总裁。

Lawlis 博士是上市公司 BioMarin Pharmaceutical, Inc.、Geron, Inc. 和 KaloBios, Inc. 的董事会成员。此外,他还在两家非公开上市公司 Sutro Biopharma, Inc. 和 Reform, LLC 的董事会任职。

Lawlis 博士获得了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微生物学学士学位,以及华盛顿州立大学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的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Coherus Bio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