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与NVIDIA再度携手 助力《激战2》火爆公测

2014-05-10 10:00 4787
5月10日,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空中网(NASDAQ:KONG)与全球视觉计算技术行业领袖 NVIDIA(R) 共同宣布,双方将以颠覆级3D 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5月15日正式公测为契机,在网络游戏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

北京2014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10日,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空中网(NASDAQ:KONG),与全球视觉计算技术行业领袖 NVIDIA®(英伟达™)共同宣布,继《坦克世界》之后,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颠覆级3D 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5月15日正式公测为契机,在网络游戏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

《激战2》是由北美研发商 ArenaNet 开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的颠覆级3D 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游戏自推出以来在欧美游戏市场所向披靡,9个月内售出超过300万份,打破了欧美销售记录,成为游戏史上销售较快的网络游戏。同时,《激战2》已经在全球斩获106项重量级大奖,如科隆游戏展“较佳网游”、IGN 游较佳PC游戏”,并荣获美国《时代》杂志授予的“较佳网络游戏”。

作为2014年最受国内玩家期待的精品游戏大作,《激战2》正式公测前就已取得了不俗成绩。4月2日开启的 CD-Key 预售中,《激战2》销量突破50万份,未来市场潜力更是不容小觑。5月1日《激战2》预售特权不删档测试首日,玩家热度高涨,空中网加开6组服务器并宣布延长预售活动24小时,当日《激战2》百度指数突破25万,足见游戏火爆程度。

中国网络游戏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玩家对游戏画面和游戏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激战2》的开发阶段,《激战2》与 NVIDIA 展开了深入合作。在游戏开发、图形技术应用以及显卡的驱动优化、性能调试上,双方积极配合、协调解决了大量的技术应用难题,使得《激战2》在 NVIDIA 显卡上画面表现更绚丽、帧数更稳定、整体娱乐感受更出色。此外,《激战2》加入了“NVIDIA 游戏之道”计划,这充分证明了《激战2》在游戏素质、技术应用上的优势,也证明了《激战2》对玩家巨大的影响力。

《激战2》在抗锯齿功能方面使用了 NVIDIA 发明的 FXAA® 快速近似抗锯齿。开启 NVIDIA FXAA 技术后,画面更为细腻、各个物件更为平滑,整体视觉效果表现更为出色,并且不会带来太多的性能损失。NVIDIA FXAA 堪称为《激战2》这样庞大、精美、复杂的游戏专门量身定制的专属抗锯齿技术,效果优异。同时支持 NVIDIA 3D Vision 技术的《激战2》游戏构建的庞大世界真正可以彻底呈现在玩家眼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 NVIDIA 3D Vision 技术来深入观察《激战2》世界带来的方方面面,NVIDIA 3D Vision 都能让玩家沉浸游戏,身临其境的体验那种“不知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绝妙感受。

NVIDIA 旗下至尊装备 GeForce GTX 系列产品和众多独有的 GPU 技术,针对《激战2》进行了深层优化,携手显卡行业领军企业翔升、华硕、七彩虹、影驰、耕升、技嘉、铭瑄,为玩家带来更加完美、流畅高质的游戏体验。

凭借精良的游戏品质、极富吸引力的游戏内容以及创新的收费模式,《激战2》已成为2014年最受国内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在17173、新浪、多玩等六大权威媒体新游期待榜中位列第一。5月15日,《激战2》将正式在中国开启公测,对于这样一款精品大作的推出,NVIDIA 表示,“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在技术、渠道、市场等层面加大投入,全面助力此次《激战2》国服公测。在未来,NVIDIA 也将通过与空中网一起携手,继续推动游戏产业的进步,不断为游戏玩家们带来最精彩、较好玩的游戏体验。”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