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

2014-04-23 11:25 10881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由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是喜达屋在青岛的首家喜来登品牌酒店,也是大中华区的60多家喜来登酒店中最新加入的一家。

喜来登为青岛打造尽享舒适、共通共享休闲商旅胜地

中国青岛2014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位于2008年奥帆赛和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青岛,由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是喜达屋在青岛的首家喜来登品牌酒店,也是大中华区的60多家喜来登酒店中最新加入的一家。

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位于新锐时尚的李沧区,坐落于秀美的崂山脚下,酒店交通方便,可轻松到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及青岛市中心,更可方便前往数分钟之遥的购物及娱乐场所,邻接世界园艺博览会景区,包括奥帆中心在内的众多景点也近在咫尺。

“青岛及李沧区的发展和建设推动了对喜来登品牌的需求。占据绝佳位置的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将满足其对商旅客人高端酒店日益增长的追求。”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麦宁文先生说。“如今,我们非常荣幸可以作为第一家喜来登品牌酒店进驻青岛,我们期待着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理念并带来非同寻常的难忘体验。”

酒店拥有259 间宽敞精美的客房,集湖光山色和城市活力于一身。一系列全新现代的便利设施,包括纯平电视、有线和无线高速上网、令宾客焕发活力的洗浴设备,以及由 AAA 五星钻石奖(AAA Five Diamond Award®)标准设计的喜来登甜梦之床®,使宾客尽享宾至如归的惬意。升级为行政客房还可享受更多礼遇以及尊享喜来登行政酒廊的服务。

位于酒店21层的喜来登行政酒廊,宾客可在此饱览城市美景,更可专享精致早餐美味小食和饮品以及鸡尾酒和欢乐时光,使享受专属接待服务的理想之所,更有行政会议室为会议带来无限灵感和怡人景致。

三个餐厅为您带来一系列世界级美食的味蕾享受。当渴望一顿丰盛大餐,酒店将为宾客提供更多美味选择。来到活力四射的盛宴标帜餐厅,体验激动人心的用餐概念,这里采用色彩明亮的装饰供应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采悦轩,酒店独具特色的中餐厅,供应口味纯真的鲁菜美食和地方特色佳肴,餐厅气氛轻松愉快,更有私人包厢为商务晚宴或私密聚会带来更多选择。在时尚的用餐氛围中体验日本料理的艺术,尽在日式餐厅。厨艺卓越的 选用最新鲜的食材,烹制极具创意的日式美味,带宾客踏上精彩纷呈的美食之旅。位于六楼的露台酒吧The Foxx Brewery,让宾客换个步调、优哉游哉的理想去处。在此纵享自酿啤酒的劲爽滋味,在音乐中共度轻松愉悦的妙趣时光。

拥有丰富的商务和休闲设施,喜来登青岛李沧酒店是全球旅客和本地客人社交聚会的首选。酒店还通过Core Performance 规划的喜来登健身计划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您旅行健身两不误,更有极具特色的喜来登水疗,令宾客身心舒爽,从内到外焕发无限光彩。

酒店拥有1,918平方米的宽敞空间,包括一间面积700平方米、层高9米的无柱大宴会厅、9间多功能会议厅以及宽敞的户外宴会活动空间,可容纳从20到1,500宾客的不同规模需求,装潢精美,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以及高速宽带及无线互联网,力求打造出至臻完美的会议或盛典经历。2,0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及庭院,为宾客的逗留以及庆典活动带来更多丰富美好体验。

为庆祝开业,酒店推出特别优惠:豪华客房每晚仅需780元起,优惠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更多关于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的信息,请访问http://sheraton.com/qingdaolicang,或致电+86-532-8813-8888。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