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医药包装创新与管理大会6月开幕

2014中国医药包装创新与管理大会将于2014年6月27日在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将围绕“深刻剖析药包材法规、设计、工艺与材料所带来的影响与变革”展开深入交流,梳理中国医药包装发展现状、探讨药包发展趋势。

行业精英汇聚申城,聚焦药包产业最新动态

上海2014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医药包装产业顶级峰会 -- 2014中国医药包装创新与管理大会,将于2014年6月27日在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与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地区规模较大、层次较高的国际性医药展会 -- 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的同期重要峰会,2014中国医药包装创新与管理大会将汇聚政府相关鉴定检测机构领导,国内外领先制药企业以及药包企业高管,围绕“深刻剖析药包材法规、设计、工艺与材料所带来的影响与变革”展开深入交流,梳理中国医药包装发展现状、探讨药包发展趋势,打造一个针对医药包装领域的一站式互动学习平台。

InnoPack13 会议现场
InnoPack13 会议现场

在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医药产业被列为国民经济发展重点工作之一,这为药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近年来,伴随着医药包装相关注册标准的不断明确,我国药包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兼具安全稳定与成本控制的医药包装设计、工艺与材料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通过长达半年的前期筹备,大会主办方在秉持往届大会的高品质定位的基础上,精选12位来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品包装材料室、上海市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测试所的权威专家以及来自辉瑞、赛诺菲、强生、百特、大冢、百时美施贵宝等世界领先制药企业的药包材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从实践出发,就目前众多制药企业以及药包企业所面临的重要问题,通过药包材的法规符合性、包装设计与成本节约、为药品选取安全相容的医药包装材料、优化医药工程物流系统等角度分享在药包材注册标准修订后他们如何在兼顾成本的基础上,解决上游原料难以匹配现行注册标准等问题,实现医药包装设计的突破。

InnoPack13 会议现场交流
InnoPack13 会议现场交流

目前,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中国医药包装创新与管理大会已有超过90位专业人士报名参与。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