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余项专利护航 天威自主研发3D打印机及耗材面市

天威耗材
2014-04-08 14:03 15562
天威首款桌面3D打印机全面上市。此款3D打印机及打印材料共拥有十余项自主创新专利。打印耗材PLA/ABS材料可兼容市场主流的桌面3D打印机。

珠海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通用耗材龙头企业天威近日宣布:天威首款桌面3D打印机全面上市。此款3D打印机及打印材料共拥有十余项自主创新专利。打印耗材PLA/ABS材料可兼容市场主流的桌面3D打印机。

自诞生以来默默无闻20余年的3D打印机如今发展如火如荼,许多制造公司纷纷涉足这个行业。天威3D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是通用耗材行业较早上市3D打印机的企业之一,自主开发的第一代3D打印机精度高、可靠、稳定好,具有超值性价比。”

天威自主研发驱动软件、打印机控制板及固件。打印机精度可达0.1mm,对比其他品牌的桌面3D打印机更可靠、稳定性更好,噪音也远低于同类打印机。

天威自主开发的第一代3D打印机具有超值性价比
天威自主开发的第一代3D打印机具有超值性价比

天威3D打印核心部分 -- 打印耗材PLA/ABS材料使用的配方,由天威联合美国3D材料方面权威科学家采用美国材料及自主开发的组份研发而成,其中PLA材料为环保可降解材料。可靠的配方、自主加工工艺,使挤出的丝精度更高,打印时不易堵头及爆裂。材料与打印机匹配做过严格的系统评估测试,保证高质量的输出效果。

目前,天威第一代3D打印机已接受客户的订购。第二代正研发中,后续还会根据客户意见不断迭代升级。

如今3D打印技术已在工业设计、医疗器械、影视时尚、文化教育等领域大展拳脚。它被预言可带来下次工业革命,或许未来3D打印而成的房子、飞机、汽车、手机等随处可见。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