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走进校园 普及3D打印应用

天威耗材
2014-10-14 14:56 11364
近日,已全面进军3D打印领域的中国通用耗材第一品牌商天威启动了“走进校园,普及3D打印应用”的宣讲计划,第一站走进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并向其捐赠了2台自主研发的3D打印机。

珠海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已全面进军3D打印领域的中国通用耗材第一品牌商天威启动了“走进校园,普及3D打印应用”的宣讲计划,第一站走进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并向其捐赠了2台自主研发的3D打印机。


天威耗材走进校园 普及3D打印应用
天威耗材走进校园 普及3D打印应用

专注于2D打印耗材领域30年的天威于今年5月推出了第一款运用FDM技术的桌面3D打印机及耗材,正式宣告向3D打印方向开拓发展。此款3D打印机凭借超高性价比及打印精度高、便捷易用等特性,一上市便受到市场热捧,受到客户的喜爱。捐赠给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正是这款机型。

天威3D打印机捐赠仪式现场
天威3D打印机捐赠仪式现场

这款民用级别3D打印机可广泛应用于学校教育、建筑设计、动漫玩具、个人DIY等领域。天威研发负责人苏先生介绍,3D打印能让学生的想象变成现实,教学课堂也会因为三维模型展示而变得生动有趣,教育行业是民用3D打印机的重点目标市场。

苏先生还表示,未来3D打印会像如今的电脑一样,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无处不见,现在则是其“爆发前夜”,需要广泛普及3D打印应用、培育市场。

为推广3D应用,目前天威除了启动一系列论坛、高校宣讲计划外,还花费了较大功夫搭建起一个在线交流社区 -- 天威3D打印俱乐部。客户及3D爱好者可通过这个平台免费下载设计模型,交流打印心得,或和天威3D专家切磋技艺。

此次的校园之行,天威还和珠海城市职业学院的领导刘向阳副校长等进行了其他校企合作洽谈。其中在谈到3D打印应用普及的未来项目开展时,刘向阳建议:“如开展3D打印模型设计大赛,我们学校可以成为其中一站。”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4/086140739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4/0861407391-b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