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联合会发布《长安宣言》

2014-04-03 12:06 3839
由陕西长河实业有限公司首倡并发起“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联合会”在西安发布《长安宣言》,强调该联合会旨在促进和深化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为政界、商界、学界、媒体领袖、青年群体、社会公众提供共商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的战略对话平台。

西安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联合会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发布《长安宣言》,强调该联合会旨在促进和深化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为政界、商界、学界、媒体领袖、青年群体、社会公众提供共商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的战略对话平台;通过联合会与各界建立的工作网络为成员与成员之间、成员与非成员之间日益扩大的经济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的繁荣发展。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联合会《长安宣言》全文如下:

2013年9月7日,中国国家领导人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演讲,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得到相关国家、经济体以及国际组织和个人的高度认同和广泛响应。为促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经济合作,共建共享繁荣成果,陕西长河实业有限公司首倡并联合达成共识的组织和个人共同发起“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长安,发布以下宣言:

一、联合会是关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的组织和个人,自愿联合、共同发起的跨界别、跨行业、跨地区的非营利性的经济合作组织。

二、共同发起组织和个人享有永久性发起理事的荣誉;联合会会址设在陕西省西安市;联合会联络机构设在北京。

三、联合会旨在促进和深化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为政界、商界、学界、媒体领袖、青年群体、社会公众提供共商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的战略对话平台;通过联合会与各界建立的工作网络为成员与成员之间、成员与非成员之间日益扩大的经济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的繁荣发展。

四、联合会基于以上宗旨将促进以下业务发展:

(一)召开联合会年会、研讨会以及其它会议,发布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年度报告,讨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的重大议题;

(二)提出行业性、地区性或全球性的倡议,促进和加强政界、商界、学界、媒体领袖、青年群体、社会公众之间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合作;

(三)跟踪研究影响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的政策动向与市场动态,甄别可能影响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的各种问题,收集和发布相关信息,突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合作机会;

(四)通过联合会建立的工作网络,增进行业、区域内外组织和个人相互之间分享理论、管理技术和经验,独立或合作开展有助于实现联合会宗旨的信息、人才、资本、技术、管理、项目、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

(五)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研究中心,为成员提供高端、前沿、全面、权威的智库支持与咨询服务;

(六)促进有助于实现联合会宗旨的其它业务发展。

五、联合会将在全球范围开展广泛合作并邀请具有代表性的组织和个人参加,全力把联合会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济合作组织。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日

消息来源:陕西长河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