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R) 向场内外英雄致敬

PepsiCo
2014-04-02 17:00 3911

- 百事向全球100个国家播放宣传短片,宣扬传达“此刻你做主”精神的音乐和足球

- 里奥-梅西和著名歌手加奈儿-梦奈领衔2014 #FutbolNow 巨星阵容

- 首次以互动方式让消费者在欣赏更多精彩内容的同时,近距离体验里约街道的火热氛围,让自己真正“活在当下”

纽约州帕切斯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FUTBOLNOW – 百事® (Pepsi®) 今天宣布,该品牌2014年足球宣传活动的最新进展:对全球播出新的系列短片和一部宣扬传递出此刻你做主精神的足球与音乐电视广告。无限创意的“此刻”广告将在近100个国家播出。2014百事全明星足球阵容倾情参演该广告片,包括罗宾-范佩西 (Robin van Persie)大卫-路易斯 (David Luiz)塞尔吉奥-拉莫斯 (Sergio Ramos)塞尔吉奥-阿奎罗 (Sergio Aguero)杰克-威尔谢尔 (Jack Wilshere),以及四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里奥-梅西 (Leo Messi),而著名创作歌手兼制作人加奈儿-梦奈 (Janelle Monae) 则在片中以自己独特新颖的方式,演绎大卫-鲍伊 (David Bowie) 的经典之作Heroes,让足球与音乐完美融合。该广告曲现已登陆全球 iTunes。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2/NY85506  

阿根廷队长里奥-梅西评论道:“百事赞美的是球迷的热情和能量。这是一首有魔力的足球圣歌,将球场内外的人们吸引到一起,共同为此刻欢呼呐喊。”

该创意广告惊喜连连,它将遍布里约的大街小巷,电子乐巨星、“平凡英雄”Stony 为您讲述其中的故事,告诉人们:只要把握好此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以百事易拉罐独特的开罐声为开篇,Stony 带领球迷步入一段充分体现足球、音乐和艺术魅力的、丰富多彩、动感十足的旅程,最后以电子乐收尾,将全片推向高潮,Stony 走进一个市区球场,全场球迷情不自禁地共同欢庆这一时刻。

体育运动通过友好竞争将全世界联系在一起,同样,Stony 打着简单的节拍让足球明星、里约市和加奈儿共同出现在同一画面中,火热的激情令人无法抗拒。

梦奈说:“我十分欣赏这部广告片蕴含的意义。对我来说,它象征着倾泻而出的勇气和热情,自然而然地深深感染着人们,这也是大卫-鲍伊的标志性作品希望传递出的精神。我很荣幸能加入百事的这个活动,并提醒人们:只要把握好此刻,我们都可以成为英雄。”

这部互动广告片带给人们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令球迷仿佛置身现场。“此刻”视频内容掌握在球迷手中,开启 Stony 之旅的更多互动内容,穿过里约的街头,让他们获得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体验。引人入胜的互动之旅,令球员、里约、Stony 和加奈儿的故事跌宕起伏,他们的世界开始同步,这一切均以非同凡响、人人可以感受到的方式被注入了生命,部分镜头包括:

  • 碰见梅西,一群人兴奋地围在他身边
  • 即兴桑巴舞会
  • 几位世界著名球星表演精彩球技
  • Stony 打着来自于里约街头的音乐节拍
  • 球迷可以加上个性特征和共享的拉莫斯签名足球
  • Stony 与一个美丽的女孩共同探索这座五彩缤纷的城市,为他们拍照
  • 加奈儿-梦奈对Heroes的全方位演绎
  • 通过《The Art of Football》纪实预告片,人们了解到百事是如何以独特的方式,将街头艺术、摄影和足球结合在一起,从而创造出经典艺术作品
  • 里约幕后场景

百事全球饮料集团的百事全球首席营销官 Kristin Patrick 表示:“体育和音乐让世界充满力量并紧密相连,也给了我们极大的启发。我们的宣传片将抓住这种精神,借音乐来展现足球运动员的创造力和激情,这两股巨大的力量正是我们‘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宣传活动的灵感来源。长久以来,我们一直与全球出色的足球天才合作,掀起惊人的创意和对话浪潮,并创造出不可磨灭的时刻,让世界各地的球迷热血沸腾。今年,我们又为球迷们带来了独一无二、身临其境般的个性化旅程,经典音乐、足球巨星阵容和创建自己的‘此刻’融为一体,让世界各地的百事粉丝共同体验运动、音乐,艺术与生活的非凡魅力。”

百事最新推出了精彩活动“此刻你做主”全球商业互动宣传片,这是该品牌1月份启动的2014足球宣传活动的一部分,集结了较大规模的国际足球明星阵容。在此之前,百事宣布推出创意艺术活动“The Art of Football”。这项为期一年的活动将为球迷带来更多的丰富体验,让他们更贴近自己喜爱的运动。

有关百事和“Live For Now”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epsi.com ,欢迎关注 #FutbolNow,参与在线对话。

消息来源:Peps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