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世界画成蓝色:百事推2018全球广告片

主题是热爱足球、积极参与
- 新的全球电视广告片让足球和球星走上街头 -
- 个性化摄影和个人特色艺术作品讲述关于世界顶级球员的个人故事,包括百事长期代言人梅西 -
百事公司
2018-03-06 18:00 15936
随着全球较受欢迎的运动前所未有地深入人心,百事今天宣布推出2018年全球广告片“LOVE IT. LIVE IT. FOOTBALL”(热爱.参与.足球)。

纽约帕切斯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LOVEITLIVEIT - 纵观历史,百事 (Pepsi®) 给每一代人带来了欢乐,把粉丝和娱乐连接在一起,让该品牌成为一种标志性的流行文化。随着全球较受欢迎的运动前所未有地深入人心,百事今天宣布推出2018年全球广告片“LOVE IT. LIVE IT. FOOTBALL(热爱.参与.足球)。从不容错过的著名球星相关内容,到出人意料的足球时刻和体验,今年百事将带来更多值得热爱和参与的东西。

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zh/7812852-pepsi-global-loveitliveit-football-campaign/

百事公司 (PepsiCo) 全球饮料集团 (Global Beverage Group) 全球百事商标 (Global Pepsi Trademark) 部门高级营销总监 Natalia Filippociants 表示:“百事以把世界顶级偶像英雄和有潜力的偶像以出人意料的有趣方式带到大家面前而著称,让粉丝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不为人知的一面。将我们著名品牌的足球体验、球星和全世界球迷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是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今年,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热爱和参与这项运动。”

内容丰富的全方位2018年“LOVE IT. LIVE IT. FOOTBALL”广告片将艺术和体育融合,以独一无二、高度可分享和激发快乐的形式呈现了这项运动和我们的世界级足球明星阵容,在场上场下把这项运动生动呈现。其中的球星包括:

  • 里奥-梅西 (Leo Messi),五次世界较佳,四次欧冠联赛冠军
  • 来自巴西的世界著名后卫马塞洛 (Marcelo),曾连续两次获得欧冠联赛冠军
  • 德国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 (Toni Kroos),三次欧冠联赛冠军
  • 卡利-劳埃德 (Carli Lloyd),美国获奖中场,两获年度较佳女足选手
  • 德勒-阿里 (Dele Alli),英国新星,两次荣获年度较佳新秀

纵观整个百事商标,独特的艺术美学汇聚并生动表现了该品牌的所有元素,从为数不多的球星活动,到看起来更像是艺术作品而非广告的广告牌,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数字内容和备受期待的即将在全球60多个市场播出的电视广告大片。

影视创作

公开播出加上该品牌的官方欧冠联赛合作伙伴,“Love It. Live It.”全球电视广告片让五位世界较佳球员走上街头,用颜料球与粉丝玩起内容丰富有趣的高能踢球游戏。2018全球百事全明星队员梅西、马塞洛、托尼-克罗斯、卡利-劳埃德和德勒-阿里将展示他们的技术和灵活性,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避开来自四面八方的颜料球。火热程度显而易见,有越来越多的人决定“活在当下”,参与游戏,为球星加油。

墙壁、窗户和人群从头到尾溅满颜料。前所未有的游戏花样,诚邀每一个人参与,百事再次为球迷带来体验他们热爱的这项运动的全新方式。Major Lazer 带来的《Light it Up》(与 Nyla 和 Fuse ODG 共同演绎)(混音)带来了动感的音乐。

足球艺术

从梅西势不可挡的实力和对球场的掌控,到马塞洛坚持不懈的球风,每位运动员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质,百事通过一系列大胆的黑白照(由知名摄影师 Danny Clinch 拍摄)给予了生动呈现。

Clinch 拍摄的照片捕捉到了每一位百事队员的精神、性格特征和活力,成为了来自这些运动员家乡的视觉艺术家创作的极其个性化艺术作品的基础。希梅内斯 (Diego Jimenez) (又称“DIYE”)(阿根廷)、Bicicleta Sem Freio(巴西)、Dennis Schuster(又称“DXTR”)(德国)、Kim Sielbeck(美国)和 Iain Macarthur(英国)以自己设计的图画讲述了每位球员的故事。

  • 梅西 x Danny Clinch x DIYE:DIYE 以视觉隐喻 -- 狮子 -- 来代表场上场下的梅西:爆发力极强的中场,无可争议的球场之王。
  • 马塞洛 x Danny Clinch x Bicicleta:这两位艺术家作品中的活力和冲击力正好符合马塞洛的精神,作品以多种故事元素描述了马塞洛的兴趣爱好、家乡以及对家庭和足球坚忍不拔的奉献和专注。
  • 克罗斯x Danny Clinch x DXTR:趣味十足的插图把克罗斯描绘成“大师”-- 球场上一丝不苟的领袖,以惊人的技巧驾轻就熟地组织着比赛。
  • 劳埃德 x Danny Clinch x Kim Sielbeck:劳埃德在场上场下的两面性 -- 咄咄逼人、坚持不懈,但又很幽默 -- 被 Sielbeck 以刚硬自然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加以刻画,构成了一幅由复杂情感和深度组成的狂野画面,内心有着较强大的成功意志。
  • 德勒 x Danny Clinch x Iain:鉴于德勒较高的时尚灵敏度,以轮廓和图案创造动感,所有元素都流向德勒,表现了他不可预知、技艺高超、大胆的个性和球风。

这一整年,百事将发布更多突破性的内容和体验,让球迷真正爱上和参与足球运动,包括:

  • 与球星的私人交谈
  • 来自足球和球迷文化权威媒体品牌 COPA90 的内容
  • 欧冠联赛决赛观看途径和娱乐

加入与百事和 #LOVEITLIVEIT 的在线对话。

详情请联系:
Nicole.Tronolone@pepsico.com

百事公司简介

百事公司 (NASDAQ: PEP) 产品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被消费者享用十亿次。在菲多利 (Frito-Lay)、佳得乐 (Gatorade)、百事可乐 (Pepsi-Cola)、桂格 (Quaker) 和纯果乐 (Tropicana) 等补充性食品和饮品组合的推动下,百事公司2016年净营收约为630亿美元。百事公司产品组合包括多种可口的食品和饮品,其中22个品牌各自年度零售额估计均突破10亿美元。

百事公司的核心是目标性绩效,其基本信念就是:公司的成功与周围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公司相信,不断改进出售的产品、负责任地经营保护我们的地球和造福人类,是让百事公司得以经营一个成功的全球性公司的根本所在,从而为社会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详情请访问:www.pepsico.com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