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天祥集团成印度官方认可的风机认证机构

2014-04-02 11:41 7494
印度官方风能技术中心 C-WET 宣布接受 Intertek 天祥集团出具的风机型式测试报告及证书,Intertek 成为其认可的风机测试及认证机构。

上海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印度官方风能技术中心 C-WET 宣布接受 Intertek 天祥集团出具的风机型式测试报告及证书,Intertek 成为其认可的风机测试及认证机构。

作为全球经济发展较快的发展中国家之一的印度,长期以来都面临着严重的电力短缺问题。印度政府一直努力通过发展包括风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印度计划2017年将清洁能源发电规模在目前基础上翻倍,达到5700万千瓦,其中风力发电占很大一部分。

印度市场逐年递增的需求使之成为中国风电出口的第二大市场。1995年7月,印度政府制定了为风电项目清除障碍的国家指导方针(1996年6月进行了完善),强制要求所有地方电力部门及其下级部门都必须做出计划来确保已规划的风电项目接入电网具备兼容性,在批复同意项目之前,他们应聘请咨询公司,对所有规划的风电开发项目(装机容量大于1兆瓦)编写详细项目报告,以验证项目的资金成本以及根据保证功率曲线和场址风能资源估算的发电量。

1992年成立的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 (MNRE) 在金奈设立的风能技术中心 (C-WET),主要职能是建立和拓展实验研究室,提高风电领域研发能力、风能资源评估能力,提供风电场选址信息、培训和监测等,建立风电机组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和预备标准。风能技术中心 (C-WET) 同时也成为印度官方对进入印度市场的风机测试和认证监管机构。作为全球质量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被 C-WET 的认可意味着 Intertek 帮助其风机客户进入欧洲,美洲等市场的同时,扩展了进入印度等更多市场的能力,可为客户大大缩短认证的周期和节约认证成本。

“Intertek 非常高兴成为印度 C-WET 认可的认证机构,我们期待这能够使我们成为客户更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Intertek 可再生能源区域副总裁 Sunny Rai 表示,“风电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制造商和安装企业对进入印度市场的现行法律法规的理解显得尤为重要。Intertek 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质量安全解决方案,并会继续努力拓展我们的服务能力和范围,以便更好的帮助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C-WET 仅接受其认可的机构的报告和证书,Intertek 按照 IEC 国际标准以及 GL 导则对风力发电机组进行安全、可靠性以及性能等方面的测试和认证。Intertek 与 C-WET 的合作完全符合双方致力于为风力发电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初衷。Intertek 的风能服务包括型式认证、设计评估、型式测试、制造评估、合规计划、零部件测试认证、现场贴标、在役检验以及性能验证等……

Intertek 南亚区域总监 Rajesh Saigal 说,“风能作为非传统能源对电力的补充,在印度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C-WET 则肩负着这个国家风能发电行业的培育和发展的重任。Intertek 致力于为风电行业提供较好的第三方服务,成为印度官方认可的风机测试认证机构将为当地风能行业带来质量安全保障。”

Intertek 建议正在或者准备出口风机到印度的生产商事先根据当地的法规对产品进行测试认证。在产品设计和开发阶段就有针对性的进行国际法规的评估无疑会加强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Intertek 在风电领域有着很广泛的专业能力:包括海上风电、大型风机、中型风机、小型风机、零部件测试评估等一系列系统服务。Intertek 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和专家,以及在风电行业多年的经验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开发并投放创新的产品到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