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离莱德杯开赛还有6个月,而苏格兰已在准备!

VisitScotland
2014-03-28 08:30 2485
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正为在2014年9月举办第40届莱德杯 (The 40th Ryder Cup) 进行筹备工作,并准备在苏格兰回归年 (Year of Homecoming) 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

苏格兰爱丁堡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距离全球较大、最具标志性意义的一项体育赛事开始刚好还有6个月。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正为在2014年9月举办第40届莱德杯 (The 40th Ryder Cup) 进行筹备工作,并准备在苏格兰回归年 (Year of Homecoming) 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10-the-ryder-cup-tees-off-scotland

超过250,000人预计将到格伦伊格尔斯 (Gleneagles) 观战,欣赏在佩思郡幽深峡谷的背景下举行的精彩锦标赛。

世界知名的格伦伊格尔斯景区拥有三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两家米其林 (Michelin) 星级餐厅和一个备受赞誉的 ESPA 水疗中心,并且可以举办一系列招人喜欢的户外活动。在本周发布的独家视频中,格伦伊格尔斯团队告诉我们,他们非常高兴能够招待参加莱德杯锦标赛的英雄们。

格伦伊格尔斯附近便是新落成的 Bannockburn Visitor's Centre(班诺克本访客中心)。建立该中心旨在庆祝班诺克本之战700周年,并让访客能够通过先进的 3D 技术亲身体验这个非常重要的历史事件。2014年4月1日,温网冠军安迪-穆雷 (Andy Murray) 也将在附近的邓布兰 (Dunblane) 开设他拥有10个卧室和5间套房的高档酒店。这栋散发优雅气息的维多利亚时代豪宅位于隐蔽僻静的林地之中,拥有可以垂钓鳟鱼的私家湖泊,而且还将设有一家鲁家小厨 (Chez Roux) 餐厅。

从格伦伊格尔斯出发可以轻松抵达爱丁堡、格拉斯哥和景色壮丽的苏格兰高地,这让访客能够探索延长其停留时间的无尽可能性。

对那些想要远离尘嚣的人来说,整个苏格兰还有550多个其它高尔夫球场可供他们选择,这些球场目前已经着手为春季到来做准备。从举办锦标赛的林克斯球场,到富有野趣和崎岖不平的岛屿球场,苏格兰可以呈现世界上最丰富多彩的高尔夫。

在东洛锡安,阿瑟弗雷德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 (Archerfield Links Golf Club)拥有令人骄傲、位于有围墙的花园中的自有微型酿酒厂,东洛锡安也是一个以卓越步行道而闻名的地区,包括近期开辟的约翰-缪尔步道 (John Muir Way)。阿瑟弗雷德还出产多种啤酒,包括酿酒商专门为其打造的品牌“Archerfield Fine Ales”。埃里斯卡岛 (Isle Of Eriska) 则拥有一个近乎废弃的9洞高尔夫球场,可以俯视景色壮美的马尔岛 (Isle of Mull),而且可以通过跨过来自于大陆的一座华美的维多利亚时代桥梁抵达。

在苏格兰打高尔夫能让您领略令人屏住呼吸的美景、让人垂涎欲滴的饮食、令人兴奋的活动、富有戏剧性的历史和充满活力的当代文化。

消息来源:VisitScot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