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高球运动之起源,寻苏格兰商业之机遇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2016-07-15 20:26 6278
为了体验最纯粹的高尔夫文化,学习苏格兰领先的科技和商业模式,2016年7月10-18日,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代表团一行奔赴苏格兰,开启九天的以球会友、商务学习分享之旅。

北京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了体验最纯粹的高尔夫文化,学习苏格兰领先的科技和商业模式,2016年7月10-18日,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代表团一行奔赴苏格兰,开启九天的以球会友、商务学习分享之旅。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为了体验最纯粹的高尔夫文化,学习苏格兰领先的科技和商业模式,2016年7月10-18日,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代表团一行奔赴苏格兰,开启九天的以球会友、商务学习分享之旅。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7年发起成立,现有企业家队员逾百名。球队注重队员在精神层面的建设与价值获取,力求打造最具高尔夫风尚的球队。球队每年举办高品质的赛事,并通过举办主题沙龙、企业访问、国际访问等活动,体现互动、合作、开拓的附加价值。

“高尔夫”+“商业”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关键词和特色,挥杆之余,商业智慧的汲取与交流,是球队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

苏格兰是现代高尔夫球运动的发源地,此行球队将挥杆苏格兰的世界顶级球场,包括“高球之乡”圣安德鲁斯的经典球场城堡球场和朱比利球场,以及世界排名前五十、公开赛或锦标赛的长期球场 -- 金仕班球场和罗蒙湖球场。

其中,在城堡球场举行的“中英企业家高尔夫友谊赛”是此行的重中之重,两国企业家以球会友 -- 挥杆竞技,收获友谊,探讨商机,为未来寻求更长远的合作机遇开启新的篇章。

代表团此行还将参访能效管理公司 NetThings、投资管理公司 Baillie Gifford 等几家令人瞩目的苏格兰本土领先企业和苏格兰较大的复兴重建及地产投资项目 Clyde Gateway,并与英国企业家进行了多场一对一会面

参访NetThings公司
参访NetThings公司

此行恰逢英国公开赛,球队将赴皇家特伦球场观战决赛。

苏格兰国际发展局大中华区总裁乐大卫表示:“很荣幸迎来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代表团一行对苏格兰进行特别访问,并体验这里较著名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场和苏格兰文化。访问期间,我们还为远道而来的中国企业家们了解苏格兰先进的创新与创业项目提供了交流机会,而这正是苏格兰源源不竭的资源所在。中国和苏格兰在创新协作、增进友谊和商务联系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空间,我们欢迎更多致力于发展贸易投资的合作机会。”

此行访问苏格兰为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年度海外访问项目,去年球队曾成功访问新加坡,并与新加坡企业家进行了广泛积极的交流。作为最有代表性的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球队多次与国外企业家代表团以球会友,包括与SBF(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举行的中新企业家高尔夫国际友谊赛、与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Jean Chretien)带队的加中贸易理事会企业家代表团举行的中加高尔夫国际邀请赛等。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