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斥资数百万美元,推出威斯汀健康潮活动

2014-03-24 15:11 7314
威斯汀酒店于3月21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威斯汀健康潮”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全球顾客及酒店员工的健康水平。投资总额高达9000万人民币的这一活动,通过一系列创新的合作项目与计划,深入展现威斯汀品牌的六大健康要素。

为期一年的“威斯汀健康潮”活动,以全新的品牌合作伙伴与丰富多彩的项目为特色,同时专门组建了“威斯汀健康顾问团”

北京2014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曾开健康领域诸多先河的行业创新者,威斯汀酒店于2014年3月21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威斯汀健康潮”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全球顾客及酒店员工的健康水平。投资总额高达9000万人民币的这一活动,通过一系列创新的合作项目与计划,深入展现威斯汀品牌的六大健康要素,即:酣然好梦(Sleep Well)、营养美味(Eat Well)、活力运动(Move Well)、舒畅身心(Feel Well)、高效工作(Work Well)和妙趣玩乐(Play Well)。3月21日的开放日活动还恰逢“国际幸福健康日”和标志着昼夜平分及新季节起点的中国“春分日”。

户外瑜伽环节 – 在中国举行的威斯汀健康潮活动中,公众参与了由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组织的户外瑜伽环节。
户外瑜伽环节 – 在中国举行的威斯汀健康潮活动中,公众参与了由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组织的户外瑜伽环节。

员工跑步环节  –  在威斯汀健康潮发布活动中,来自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员工参与了威斯汀健康跑环节。
员工跑步环节 – 在威斯汀健康潮发布活动中,来自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员工参与了威斯汀健康跑环节。

冥想环节  –  在中国举行的威斯汀健康潮活动中,瑜伽大师王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主持了一场以饮茶为主题的冥想环节。
冥想环节 – 在中国举行的威斯汀健康潮活动中,瑜伽大师王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主持了一场以饮茶为主题的冥想环节。

为此威斯汀酒店将热忱欢迎全球各地的宾客、酒店员工及消费者,走进威斯汀,共同体验威斯汀独具特色的各种健康项目。在接下来的一周,全球近200家酒店及度假村将面向公众,举办各类健康活动及项目,其中包括为慈善募捐举办的跑步活动、健康新的讨论与分享、瑜伽、以及由健康专家组织的冥思活动。关于公众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estin.com

专念与冥想领域的先行者“入住”威斯汀酒店

威斯汀将与Headspace一起在全球启动“威斯汀健康潮”活动。Headspace是威斯汀在2014年为帮助宾客体验“舒畅身心”而携手的首个全新合作伙伴。Headspace的创始人及冥想领域的先行者AndyPuddicombe将成为第一个担任威斯汀品牌“舒畅身心”健康要素的权威专家,并成为“威斯汀健康顾问团”的第一位健康顾问。多元化的“威斯汀健康顾问团”将由多个领域的知名思想领袖组成,他们中的每一位都将代表威斯汀品牌某一特定的健康要素。威斯汀健康顾问团将成为威斯汀健康潮活动的基石,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对活动进行指导,同时发起新的活动,并利用自己的研究成果,对各类活动提供信息,或引入新的项目。

威斯汀健康顾问团同时也是威斯汀健康潮线上活动的一个标志性特点,后者是一项在线网站,起到了促进健康领域创新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的相互交流,同时也将威斯汀健康潮的相关活动引入实践。更多威斯汀健康顾问团成员,将于今后的一年间,进行确认,其中包括业界的各类创新人士、成绩斐然的行业高管、以及在全球健康领域久负盛名的专业人士。

“就威斯汀来说,成为我们的宾客入住威斯汀酒店、以及入住前后的健康顾问,是我们的使命,正是在这种使命的推动下,我们举办了此次威斯汀健康潮活动”威斯汀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Brian Povinelli表示,“能够与全球健康领域优秀的品牌和专家携手,一起为入住我们酒店的全球宾客,提供全新的、个性化的服务,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情,这也与我们提升宾客和员工健康水平的目标不谋而合。在提生全球社区的健康水平方面,我们拥有很高的热情,而Headspace正是我们在该领域的第一个合作伙伴。Andy及其团队能够与我们共同努力达成这一目标,我们感到十分振奋。”

威斯汀也是第一个在整个品牌范围内推出专注与冥想计划的酒店品牌。基于与Headspace的全新伙伴关系,威斯汀还将在http://Westin.com网站上开辟专栏,为宾客提供包括视频和七个自定义冥想练习在内的个性化内容,帮助他们随时体验“舒畅身心”。“威斯汀健康潮”活动为威斯汀酒店客人专门策划,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在住店前至离店后整个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威斯汀健康潮”所包含的各种计划可帮助宾客了解如何为旅程做好准备,如何获得优质睡眠,如何在工作之余放松,以及如何合理及较佳使用技术等。威斯汀还将推出由Headspace为全球威斯汀酒店员工专门开发的模块式课程,意在为其打造更为健康的工作环境。

“对于此次与威斯汀健康潮活动的正式合作,我们非常兴奋。当下对健康身心的实践成就健康回报的做法已被广泛认可,这一合作强化了威斯汀在提升其宾客与员工健康中的使命”。Headspace创始人之一的Andy Puddicombe指出:“我们相信在Headspace所致力于的这一简单可行,收获健康的机制,将帮助我们的员工与宾客成就更快乐与健康的生活”

想要享受更多Headspace体验  请参与亚太地区威斯汀酒店举办的各类活动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将邀请亚太地区的宾客及公众,参与各类健康活动。3月21日,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将率先开启大中华区健康活动的序幕,首先登场的是瑜伽大师王媛,随后著名作家及主持人秋微将与大家共同分享其健康心得。此外,威斯汀中国还将通过其微博账号,与中国网民进行为期21天的网上交流,共同分享健康小贴士。在印度,钦奈Velachery威斯汀酒店将在钦奈举行为期一周的健康跑步活动,该活动将邀请当地的知名人士参加,总跑步里程旨在突破2,000公里。海得拉巴威斯汀酒店将举办排毒活动,而新德里古尔冈威斯汀酒店则将举办一系列瑜伽及冥想活动。在日本,东京威斯汀酒店将于将于日本著名瑜伽教练Yaka Nozawa合作,举办瑜伽课程。

随后的一年时间里,威斯汀酒店将举办一系列健康活动,以提高宾客及当地居民的长期健康水平。比如说,悉尼威斯汀酒店和墨尔本威斯汀酒店将与澳大利亚著名瑜伽教练Charlotte Dodson, 合作,共同推出一款瑜伽旅行工具箱,该工具箱在以上两家威斯汀酒店均可使用。此外,新加坡威斯汀酒店还将于Loopz® Fitness进行合作,为所有宾客提供为期一周的健康课程。

对历来注重健康生活方式的威斯汀品牌而言,“威斯汀健康潮”活动是对其悠久品牌承诺的自然延伸。酣然好梦:威斯汀以“健康”为主题的战略源自其标志性的天梦之床®。一直以来它深受酒店宾客的喜爱,并享有酒店业伟大创新之美誉。营养美味:威斯汀与活力食品SuperfoodsRx的全球伙伴关系为宾客提供了既能给身体补充丰富抗氧化剂,又能带给味蕾莫大享受的美食体验。活力运动:威斯汀健身计划、威斯汀健康跑及威斯汀与新百伦合作推出的威斯汀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堪称一个重拳组合,提供给宾客一个全面的健身解决方案。舒畅身心:威斯汀品牌凭借自然为灵感的设计、特色的感官迎宾体验、天梦之浴与天梦水疗给旅途劳顿的宾客营造出彻底放松的空间。高效工作:根据创新工作空间理念所设计的交汇点Tangent解决方案支持现代旅行者的移动工作方式,深受广大宾客好评,也在宾客中享有极高的使用率。妙趣玩乐:威斯汀周末特色体验旨在帮助宾客们逃离日常喧嚣,享受探索发现与放松身心的乐趣,与此同时无需担忧任何其他品牌通常会设置的诸多限制要求。威斯汀品牌的全新目的地数码指南《Westin Finds from AFAR》则为宾客们提供精心策划的旅行体验建议。

关于“威斯汀健康潮”活动及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westin.com 或者浏览酒店的微博 http://weibo.com/westinhotels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