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物医疗器械产业的龙头企业将出席BioDevice并展示突破性技术

2014-03-19 11:10 3180
由UBM和MEDTEC主办的2014年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BioDevice)将于5月28-29日在上海召开。

上海2014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和美国医疗法规事务学会的大力支持下,由UBM和MEDTEC主办的2014年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BioDevice)将于5月28-29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峰会将联姻IIMD和BioMed两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会,在重点关注植入和介入医疗器械的最新进展的同时,也将深入探讨生物医疗设备相关的技术和商业信息。在新机遇的憧憬下,为行业专家同仁们提供更为有价值的沟通交流平台。专注医疗技术,组织再生,心血管,骨科,美容植入物和生物材料的80多家龙头企业将在医疗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观众面前展示展示他们最新、出色的创新成果。除了来自国家药监局和上海药监局的官员以外,为期两天的会议还将邀请来自全球领先企业的演讲嘉宾,如强生,美敦力,微创,雅培,乐普,波士顿科学公司,捷迈,柯惠等等。

与会专家们将共同探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存在问题和应对举措:

  • 如何加快审批程序,取得医疗器械产品许可
  • 如何实施新的UDI(唯一设备标识)法规
  • 如何设计和制作3D打印医疗器械
  • 如何利用创新驱动利润增长
  • 如何进行医疗器械临床评价
  • 如何避免常见的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的陷阱

欲了解更多演讲嘉宾和会议议题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www.biodevicesummit.com/index.php/zh/downloads/brochure?news=0318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