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发布最新演讲嘉宾名单

2014-03-26 14:00 3630
由UBM和MEDTEC主办的2014年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BioDevice)将于5月28-29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将重点关注植入和介入医疗器械的最新进展的同时,也将深入探讨生物医疗设备相关的技术和商业信息。

上海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和美国医疗法规事务学会大力支持下,由UBM和MEDTEC主办的2014年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BioDevice)将于5月28-29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将重点关注植入和介入医疗器械的最新进展的同时,也将深入探讨生物医疗设备相关的技术和商业信息。

BioDevice Logo
BioDevice Logo

论坛上,共有来自行业内的知名高管、公司CEO等约35位特别嘉宾将围绕“探索创新,领航未来”主题,进行了不同内容的主题演讲。专注医疗技术,组织再生,心血管,骨科,美容植入物和生物材料的50多家龙头企业已经注册参会,并将共同探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存在问题和应对举措。

目前已确认的部分演讲嘉宾名单

奚廷斐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中心主任

演讲主题:生物材料在植入医疗器械中的应用

龚霄雁,美国 Medical Implant Mechanics公司,总裁

演讲主题:镍钛合金处理和加工技术的新进展和它们带来的机遇

王春仁, 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 医疗器械检验中心主任

演讲主题:ISO 10993 国际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

王爱国,创生医疗器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

演讲主题:3D打印将如何改变医疗设备的概念设计与制造

罗英,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

演讲主题:医疗器械行业的投资机会和并购战略

除了来自国家药监局和上海药监局的官员以外,为期两天的会议还将邀请来自全球领先企业的演讲嘉宾, 如强生,美敦力,微创,雅培,乐普,波士顿科学公司,捷迈,柯惠等等。

即日起至3月28日,享受早期优惠,立刻节省410元

欲了解更多演讲嘉宾和会议议题相关信息,请登录:www.biodevicesummit.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