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航客机失联 招商信诺启动紧急救助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3.8马航失联工作小组”,主动与民航等相关部门联系,紧急排查乘客在其公司的承保情况,随时预备提供海外急难救援服务。

深圳2014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3月8日1点2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370航班在越南胡志明管制区失去通讯联络,同时失去雷达信号,至今杳无音讯。机上共载有239人,其中包含12名机组人员。227名乘客来自14个不同国家,其中有154名中国人。

获知此消息后,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3.8马航失联工作小组”,主动与民航等相关部门联系,紧急排查乘客在其公司的承保情况,随时预备提供海外急难救援服务。根据马航公布的相关乘客信息,3月8日晚,招商信诺初步发现疑似招商信诺客户1人。经过进一步的被保险人信息核查,目前招商信诺已确认客户身份。北京分公司的工作小组已经抵达丽都酒店,将尽全力为客户家属提供帮助。

招商信诺将密切跟踪失踪客机的处理情况,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有序开展相关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做好随时提供应急服务的准备。招商信诺客服热线400-888-8288或“3.8马航失联工作小组”手机专线135-1007-6386(国外请在号码前加拨86)将24小时保持畅通。同时,招商信诺与信诺集团的国际医护中心紧密合作,已经启动海外紧急救援服务,招商信诺为航班上所有人员,无论是否招商信诺客户提供及时的救助。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