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京沪空中快线’3月26日‘入驻’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北京3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自3月26日起,国航转入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运营,搭乘“京沪空中快线”国航航班(包括与上航代号共享且由上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需前往位于3号航站楼四层值机大厅K区的专用柜台办理乘机登记手续,“京沪空中快线”航班办理乘机登记手续截止时间为起飞前30分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2007年8月6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京沪空中快线”正式开通。为此,统一的乘机区域、签转结算标准、地面服务标准及流程的运营模式,特殊的机上餐食供应办法等精简后管理流程的出台,标志着在“京沪空中快线”为旅客创造方便、快捷的出行条件方面,国航已率先做好全方位的服务措施准备。

随着3月26日国航正式转入北京首都机场新3号楼,国航“京沪空中快线”也将同时“入驻”新3号楼。届时,国航全面升级后的硬件设施将与“京沪空中快线”顺利对接,为国航旅客带来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由于近日机场当局开始执行民航总局发布的《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旅客通过安全检查的时间。为此,请国航旅客查阅更多相关新航站楼的信息,尽早的前往3号新航站楼,预留充裕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如有疑问,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查询。

新华美通相关链接:

2007年8月发《国航“京沪空中快线”将于8月初开通》

2008年3月发《国航将全面转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运营》

2008年3月发《国航即日起执行民航总局《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