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优化“京沪快线”服务,打造高效出行体验

国航此次全面优化“京沪快线”服务产品,是继之前升级机型、全新推出精品餐食以及调整航班时刻为整点起飞等举措之后,又一次针对京沪精品航线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
 

北京2014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15日,乘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航班由北京前往上海的旅客欣喜地发现,他们可以从国航全新打造的“京沪快线”航班专属区域轻松快速地完成乘机登记、安检及登机的全套流程,免去了之前排长队托运行李及等候安检的烦恼。

国航此次全面优化“京沪快线”服务产品,是继之前升级机型、全新推出精品餐食以及调整航班时刻为整点起飞等举措之后,又一次针对京沪精品航线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也是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推进国航北京枢纽建设的又一重要步骤。国航考虑到往来于京沪航线的旅客多以公商务出行为主,提高乘机过程的效率性和舒适度是旅客最为关注的服务内容。此次国航对由北京出港的“京沪快线” 航班旅客实施了一条龙优化服务,设置了专用乘机登记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贵宾休息室、专用停机位和登机口,大大缩短了办理乘机手续的等候时间。

一、设置专用乘机登记区域和安检通道,打造专属服务体验

由北京出港前往上海的头等舱和公务舱旅客,乘机登记柜台由原来的T3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的H区调整至国航国际/港、澳、台航线贵宾乘机登记区(A区),并由A区内的高端旅客专用安检通道进行安检后进入候机区。

乘坐经济舱的旅客,由原来的T3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J区调整至B区的01-06号柜台办理乘机登记手续,并由紧邻B区的“京沪快线”专用安检通道进行安检,免去了旅客遇到T3航站楼高峰时段长时间排队等候的烦恼。

二、打造全新国航“京沪快线”贵宾休息室,享受轻松惬意候机体验

由北京出港前往上海的头等舱和公务舱旅客,候机室由原来的T3航站楼C区浮岛调整至位于C04登机口对面的全新贵宾休息室。国航“京沪快线”的重要旅客、两舱旅客、国航白金卡、国航金卡、国航银卡(消费里程)旅客、星盟金卡会员、星盟付费会员及龙腾卡会员旅客均可进入该休息室候机。

该休息室紧邻登机口,内部设有贵宾间、就餐区、影视区、休息区、商务区、酒吧区、按摩椅等功能区域,可以为贵宾旅客提供周到舒心的服务。

三、固定并增加专用登机口,提高登机效率

为了能让“京沪快线”的旅客能够由候机区方便快捷地登机,国航把位于T3航站楼C区的C01-C06登机口固定并扩大为C01-C08,这些登机口紧邻旅客安检后乘坐电动扶梯到达候机区的位置,缩短了旅客前往登机口的时间,使旅客能够便捷高效地进行登机。

欲了解更多国航“京沪快线”信息及服务产品,请登陆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或详询国航热线+86-10-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