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发布新一代单核智能手机平台

2014-01-28 08:00 10431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今日推出其新一代单核智能手机平台,支持WCDMA、TD-SCDMA和EDGE,运行速度高达1.2GHz,以及GPS、WiFi,蓝牙和FM连接功能。

更高的集成度和更快的终端性能,将进一步降低成本并提高入门级3G智能手机的用户体验

上海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讯”),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推出其新一代单核智能手机平台,支持WCDMA、TD-SCDMA和EDGE,并集成了Cortex™-A7处理器,运行速度高达1.2GHz,以及GPS、WiFi,蓝牙®和FM连接功能。更高的集成度加上更快的终端性能,将进一步降低入门级智能手机成本,并同时提高用户体验,这在新兴市场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在未来几年内大量的消费者将会购买其首款智能手机。

“展讯单核智能手机平台为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用户体验,”李力游博士,展讯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通过集成连接功能,我们能够降低终端成本,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进一步改进终端市场零售价格。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开拓大众市场需求。”

根据英国研究公司Mediacells的统计,在2014年印度与中国的消费者将购买超过5亿部智能手机,占全球销量的半数,其中有4亿多消费者将会购买其首款智能手机,因此在这些地区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重要性凸显出来。“在2014年,移动互联网用户在发展中国家数量将首次超过发达国家,”Mediacells常务董事Brad Rees表示。

此次展讯推出新一代单核智能手机平台的三款全新芯片产品。其中SC7715目前可提供样片,这是一款集成连接功能的单核WCDMA智能手机芯片,支持WCDMA/ HSPA +和EDGE / GPRS/ GSM标准。它集成单核Cortex™-A7处理器,速度高达1.2GHz,Mali 400 GPU高性能图像处理器,以及GPS、WiFi、蓝牙®和FM功能。该芯片还支持高达500万像素摄像头,720p视频和高达WVGA显示分辨率。展讯也可提供新一代单核EDGE智能手机芯片样片(SC6815),并将在第二季度发布另一款类似平台TD-SCDMA(SC8815)。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