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专家称,创新是应对全球健康挑战的关键

卡塔尔基金会
2013-12-12 05:59 8779
世界领导者和政策制定者今天齐聚多哈,出席首届世界健康创新峰会 (WISH),共同探讨解决最迫切的全球健康挑战的创新方案。

卡塔尔多哈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导者和政策制定者今天齐聚多哈,出席首届世界健康创新峰会 (WISH),共同探讨解决最迫切的全球健康挑战的创新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10/658697

在卡塔尔科学教育与社会发展基金会 (Qatar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 Science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简称“卡塔尔基金会”) 主席谢哈-莫扎-纳赛尔 (Sheikha Mozabint Nasser) 王妃的支持下,WISH 聚集了来自全球67个国家的近1000名健康创新者和政策制定者,包括国家元首、部长、政府高官、学者和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

此次峰会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切实可行的最新创新成果,包括技术改进、新业务模式和基于设计的解决方案,涵盖肥胖、精神健康、责任医疗、大数据与医疗保健、耐药性、临终关怀、患者参与和道路交通伤害等各种健康问题。此外还将设有健康与道德专题讨论。

创新成果将在把这些新颖创意转化为实用解决方案的人员旁边的先进创新“小型展示区”(pod) 中进行展示。

参加峰会的代表将听取联合健康集团 (United Health Group) 全球健康部门总裁 Simon Stevens、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 Daw Aung San Suu Kyi、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 和 GE 医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Dineen 等著名主题演讲人的讲话。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很多健康问题都是全球性的,但每个国家也面临着自己的挑战。将重要的国际领导者聚集到一起有利于交流思想和学习其它国家的优秀创新做法。”

WISH 执行主席、荣誉教授、德纳姆 (Denham) 的达兹爵士 (Lord Darzi) 表示:“医疗保健面临着一些有史以来较大的挑战,要想成功解决这些挑战,所有国家都必须找到新的创新方法来治疗和预防疾病。我们希望鼓励人们采纳较好的创意,在世界各国贯彻落实,消除我们认知与行动之间的差距。通过将有影响力的人们聚集到一起,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改善世界人民的健康。”

峰会第二天将发布全球创新扩散 (Global Innovation Diffusion) 报告,该突破性报告旨在研究和比较八个国家的医疗保健体系是如何推动、执行和分享医疗创新的。这项创新性研究着眼于卡塔尔、印度、巴西、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和南非如何扩散较好的新创意,从而改善居民的医疗保健状况。

WISH 为卡塔尔基金会的宏伟目标提供支持,巩固了卡塔尔作为新兴医疗创新中心的地位。通过提出富有远见的国家健康战略,卡塔尔一直走在该地区医疗改革的前沿。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卡塔尔基金会已推出从医药科研到孕妇健康和临床护理等多项医疗保健计划。

卡塔尔基金会主席、工程师 Saad Al Muhannadi 表示:“卡塔尔基金会承载了卡塔尔2030年国家愿景,为创造一个健康、强大的社会提供支持。推动卡塔尔国内外的医疗创新是卡塔尔基金会的一个重要目标,我很高兴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尊贵嘉宾来到 WISH 和卡塔尔。”

消息来源:卡塔尔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