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齐亚德-希查利博士被任命为儿科临床主任

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
2013-11-20 18:20 5448
卡塔尔专业妇女儿童医院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今天宣布齐亚德-希查利 (Ziyad M. Hijazi) 博士已被任命为儿科临床主任。

将任职于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

卡塔尔多哈2013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卡塔尔专业妇女儿童医院 Sidra Medical and Research Center(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今天宣布齐亚德-希查利 (Ziyad M. Hijazi) 博士已被任命为儿科临床主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这位具有开创精神的临床医师将推动儿科制定战略发展方向,并将把研究与教育方面的优先事务整合进卓越临床服务交付的计划。同时他还将担任锡德拉医学教育合作伙伴威尔康奈尔医学院卡塔尔分校 (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 – Qatar) 的儿科教授职务。

锡德拉首席医疗官 Edward S. Ogata 博士表示:“锡德拉将会成为卡塔尔乃至中东儿科护理的卓越‘灯塔’,因此这项任命对我们非常重要。希查利博士在儿科和心脏病科方面的广泛临床与学术专长,以及他对较高品质的研究的热情—他发表了不少刊物可以证明这一点—非常适合辅助我们完成对锡德拉的愿景。12月4日至7日,锡德拉将主办儿科卓越年会 (Excellence in Pediatrics Conference)(简称 EiP),这场大型会议将首次在中东举行,我很高兴希查利博士将能出席这场会议。”

希查利博士曾在耶鲁大学医学院 (Yale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学习,在完成学业后获得了公共卫生学硕士学位,并成为了儿科住院医师和小儿心脏科研究员。他曾在塔夫茨大学医学院 (Tufts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工作过8年,还在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工作过8年。2007年,他被任命为拉什大学医学中心 (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的儿科与内科教授、拉什先天性与结构性心脏病中心主任和小儿心脏科主管。

希查利博士擅长治疗儿童与成人的先天性与结构性心脏病。他是采用非手术方法修复先天性与结构性心脏缺陷的先锋者,先前在心血管造影和介入学会 (SCAI) 担任过主席职务。

希查利博士说:“很荣幸加入锡德拉及其享有声望的领导团队。我非常看好我在儿童经导管室间隔缺损封堵术方面的工作,这也将成为我在儿科卓越年会发表演讲的重点内容。侵入性心内直视术会给儿科患者带来很大创伤,而儿科卓越年会目前正在帮助寻找代替这种手术的方法。我期待将这些技术带到锡德拉。”

更多信息,请联系:

电邮:nalkobaisi@sidra.org

消息来源: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