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DD博览会展位销售已超八成

2013-12-06 11:00 5928
HDD 博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Sinoexpo)整合旗下优势会展资源而打造的国际性酒店用品、商业装饰设计及配套用品的专业系列展,旨在构建一个专为酒店、餐厅、酒吧、商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超级采购平台。

同期九大业内赛事活动联袂登场

上海2013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超大酒店,建材业及酒店设计业顶级博览会之一的2014年上海国际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旗下各板块已有80%的企业与主办方签订合同,尤其酒店用品,高档食品饮料板块已完成90%以上的展位销售,更有不少国际一线品牌如 Manitowoc,SIFA,WMF 皆向主办方表示有意向扩大其参展面积,为此主办方决定增设室外展览馆以满足展商们需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以往颇受好评的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等经典赛事并携手新增的首届中国酒店商场标识形象创意大赛,金茶王大赛隆重登陆本届博览会。

HDD 博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Sinoexpo)整合旗下优势会展资源而打造的国际性酒店用品、商业装饰设计及配套用品的专业系列展,旨在构建一个专为酒店、餐厅、酒吧、商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超级采购平台。其涵盖十三大专业版块突出了五大特别区别于同类型展会,包括国内首屈一指的展会规模、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定位、全网覆盖的展品范围、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全球专业买家云集。2013博览会汇聚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800家参展商,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瑞士等在内的126个国家与地区的10万名专业观众参观,相比2012年展商增长率达到10.71%,专业观众增长率达到18.38%,展位面积增长率达到8.70%。预计由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浦东世博展览馆两馆联动的2014年HDD博览会将达到2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2013年HDD博览会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如火如荼
2013年HDD博览会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如火如荼

2014中国市场依然是国际酒店集团的热土,业内预计,今年中国酒店用品总产值将突破人民币13200亿元,比去年增长约10%,此外由于欧债危机的持续影响,以及中国旅游酒店业以每年12%的速度蓬勃增长为中国酒店市场发展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期间更多国际酒店集团品牌落户国内,洲际集团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华邑”品牌未来将在超过100多座城市落地,法国雅高酒店集团也将原有品牌“美居”进一步升级为“美爵”预期在2015年在华将拥有400多家酒店。希尔顿集团计划在2014年把在中国的连锁酒店数量增加到100家,达到目前的4倍,丽兹-卡尔顿集团计划在未来10年将中国占其全球市场的份额从目前的10%提高到35%,喜达屋集团也表示旗下在中国的酒店数量将翻倍达到100多家,中国成为其第一大海外市场。愈来愈多的国际酒店集团品牌落户国内,以及蓬勃增长的中国酒店,旅游市场使得为全球酒店用品,商业装饰设计及配套用品提供一站式采购及互动平台的HDD博览会更受酒店用品供应商,及酒店集团采购商,经销商们的青睐。

2013年HDD博览会开幕现场剪彩仪式
2013年HDD博览会开幕现场剪彩仪式

截止目前,HDD 博览会专为清洁环保打造清洁用品板块已售完80%展位,Hotelex 板块有90%展位也已销售完毕,其中高档食品与饮料板块目前已销售完面积达40,000平方米,其参展面积相比上届增加30%以上,在此届展会中云集近450多家参展商覆盖烘培与冰激凌;咖啡与茶;果汁原料及制作设备;葡萄酒及烈酒;水产海鲜;冷藏冷冻;食品,烹饪食材等多个行业领域。此外,在2014HDD博览会中汇源、味全、光明、雀巢、法布瑞、卡比詹尼、马来西亚展团等愈来愈多知名企业及品牌参展,同时介于大塚、佰仕乐、大鹰、诚宇等多家优质展商都相比2013年提升了来年参展的签约面积,更让主办方决定增设室外展览馆以满足目前展商的参展需求。

2013年第11届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2013年第11届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同期举办9大业内赛事为代表的60场业内活动将为展会增添新色彩,活动将分为赛事类,设计类,展示类,会议类四大类别并囊括13个板块。会议类活动除了上届展会热门的酒店设计工程及创新论坛,酒店职业经理人国际精英论坛以,及 Ecobulid 生态建筑中国暨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之外,2014年 HDD 博览会还将新增西班牙建筑设计论坛,论坛将邀请多位在西班牙享有盛誉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专家,分享优秀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作品。赛事类活动包括由世界咖啡师竞赛(WBC)授权,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14年度中国区的选拔总赛将由全国范围内20个赛区诞生的前三名选手参赛。此外,还将有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14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2014上海披萨大师赛,“我是主厨”上海烘培大师赛,等十多场赛事活动将为美食,美酒,拉花艺术爱好者们奉献一场视觉,味觉的盛宴。设计类活动包括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金外滩设计大赛等多场设计活动。展示类活动除了上届广受好评的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样板房,2014酒店制服秀等展示活动之外,今年还将新增建筑陶瓷卫浴展特设的马赛克艺术展示区。本次活动吸引了威尔德、卡诺莎、JNJ、宝丽等10多家马赛克企业联袂亮相,为酒店、会所、别墅、商业空间的装置艺术提供多种选择。

正是有了主办方对HDD博览会多年的培养和持续创新的理念以及“Be the best -- 追求卓越”为价值观和己任,使得越来越多的酒店用品,装饰设计企业把自己的重心放到 HDD 博览会,天虹、HEC酒总、南洋、佳一陶瓷等企业连续10,20年支持HDD博览会。于此同时也使得主办方在HDD博览会销售超8成的情况下增加室外展览馆来满足展商们的需求,更优秀的打造全球超大酒店用品、商业装饰设计及配套用品的一站式采购及互动平台。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