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与百视通达成协议拟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2013-12-04 18:03 7790
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和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明确的协议,拟在华成立合资公司,将把中国快速发展的数字产业中前沿的成果带给消费者。这个协议是否最终执行还有待于双方的最终协议。

丰富中国家庭数字化选择

上海2013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和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明确的协议,拟在华成立合资公司,将把中国快速发展的数字产业中前沿的成果带给消费者。这个协议是否最终执行还有待于双方的最终协议。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力求将双方在专业技术、技能、经验以及营销策略的优势较大化,共同开展围绕百视通和迪士尼的相关服务,产品及内容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新兴数字咨询业务。合资双方的出资比例是: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将控股51%,华特迪士尼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将持股49%。

“科技与创新是迪士尼战略远景的核心,”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表示,“中国的数字产业正在呈稳定快速地扩展和变化。合资公司致力于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而他们的消费体验与多种播出平台间关系越发紧密。"

“百视通已构建了包括IPTV、智能手机、手机电视、互联网视频在内的中国较大的新媒体产业群。迪士尼长期致力于传统和新兴平台的全球化数字创新,双方有着很多共同之处。我们希望通过成立合资公司,进一步提升受众观赏体验,进一步新媒体业务与家庭娱乐结合发展的新模式。”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陶鸣成先生表示。

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百视通本地专业技术和迪士尼国际化经验的优势进行技术互补。中国的数字媒体产业在过去五年中发展迅速,跨平台多屏幕成为趋势。“和百视通公司的合作为迪士尼公司参与中国数字产业的发展创造了一个扎实而良好的机会。”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补充道。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