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特迪士尼公司于北亚和南亚成立两大区域总部

- 姜熡可被任命为北亚区董事总经理
- Mahesh Samat被任命为南亚区董事总经理
2017-09-12 17:43 12535
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隶属于华特迪士尼公司,专门负责美国以外除主题乐园和ESPN以外所有业务的部门)今天宣布全新的亚洲管理层架构,公司将成立分别位于北亚和南亚的两大区域总部。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隶属于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DIS】,专门负责美国以外除主题乐园和ESPN以外所有业务的部门)今天宣布全新的亚洲管理层架构,公司将成立分别位于北亚和南亚的两大区域总部。

北亚地区将由姜熡可先生领导,融合了日本韩国和大中华地区。姜熡可先生职务全称现为: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北亚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姜先生将继续在上海办公。

南亚地区则融合了印度及公司在南亚的几个整合区域性市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和越南。该区域将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南亚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Mahesh Samat 先生领导。

“迪士尼国际部管理团队的使命是提升迪士尼品牌在全球重要市场的知名度和好感度,”迪士尼公司国际部主席安迪·博德先生表示:“该新架构将提升区域内业务效率,为公司增长业绩、把握机遇提供持续动力。”

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其在国际市场上采取的整合架构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也使日本和欧洲市场的业务持续增长,同时也将公司业务前所未有地拓展到包括拉丁美洲和东南亚在内的新兴市场。

“姜熡可和Mahesh对公司各大品牌和人物系列有着非常敏锐的见解,也对各项业务有着久经考验的专业能力。这些,再加上他们对于各自市场的洞察,以及他们极具热忱的创业家精神,将继续为我们在这些充满活力的地区持续发展提供助力。”博德先生表示。

姜熡可先生之前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他带领他的团队(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除外)在各个业务部门均创记录式地取得了业务增长。2016年,迪士尼公司是在中国业绩较好的海外影业公司。他的团队也成功地将业务拓展到了中国国内的更多市场和更多消费者群体。姜熡可先生的职业生涯还包括了在该地区担任过的其它管理职位。

姜熡可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带领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在北亚地区开展业务,这个地区拥有世界上较大最有活力的两大经济体。在这里,日新月异的媒体和娱乐市场及充满活力的消费品市场将为我们提供无可比拟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深品牌和人物系列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

这两个职位都向博德先生汇报。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

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领先的多元化国际性家庭娱乐公司,公司拥有四大业务部门:媒体网络,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和消费品及互动部门。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负责公司在美国的所有业务,除了主题乐园和ESPN业务。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的足迹遍布全球六大主要区域(亚洲澳洲和新西兰欧洲中东和非洲印度拉美和俄罗斯),拥有13500名演职人员,总共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国际部的使命就是发展制定业务策略,提升迪士尼品牌在全球重要市场的知名度和好感度,为全新的消费者和宾客们介绍迪士尼独有的讲故事传统,和标志性的迪士尼人物角色。国际部也在各个新兴市场投资和拓展各种商机。2015年,华特迪士尼公司在“财富”杂志“全球最受敬仰的公司”排名中,在“有效地在全球市场开展业务”这个组别,排名第一,这充分说明迪士尼公司在北美以外的市场成功拓展各大系列品牌的策略非常成功。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