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受邀参加智能电网设备产业创新论坛

2013-11-26 15:17 3446
近期,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智能开关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主办的智能电网设备产业创新论坛暨成果对接会在厦门顺利拉开帷幕。TUV SUD大中华区战略业务部智能电网专家曾胜吾先生受邀在研讨会中就IEC 61850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厦门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期,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设备工作委会、智能开关设备产业术创盟等主的智能设备产业创论坛暨成果接会在厦门顺利拉开帷幕。智能设备者、科研机构、技商、生以及设备制造商等参加了研会。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 TUV SUD大中业务部智能家曾吾先生受邀在研会中就IEC 61850行了详细的解析。与会嘉共同探了智能设备发展中的重点点,共性技新能力展等相关议题,知名设备使用企了年度技术标准,高校院所和相关设备配套企展示了最新技成果,新技和新设备

自2004 年以来,IEC 61850 已成为全球广泛采用的电力自动化通信系统与网络标准,是智能变电站内建立无缝远动通信体系结构的基础,应用IEC 61850可以实现不同厂家IED(智能电子设备)之间的互联和互操作性,对电力系统高水平自动化的实现至关重要。

TUV SUD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2012年8月24日,TUV SUD的IEC 61850测试实验室经过UCA International Users Group的审核,获得Level A独立实验室的资格,可以进行IEC 61850一致性测试并颁发相应证书。另外,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水电站、微网等领域, TUV SUD能够为客户提供订制的基于IEC 61850、 IEC 61400-25的通讯解决方案。TUV SUD的权威认证可以帮助生产商打开国际市场,参与国际投标,TUV SUD的知识服务使先进的理念变成解决方案和工程实践。TUV SUD是电力自动化领域生产商和运营商富于经验的合作伙伴,为客户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