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森路透推出全新的全球非上市公司数据库

汤森路透
2013-11-14 03:22 5245
为应对全球范围内各税务当局所制定的转让定价规则和报告要求的数量不断增长,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宣布 ONESOURCE Transfer Pricing 推出全新的全球非上市公司数据库。

该数据库专门用于转让定价 

全新数据库可应对跨国公司在全球税务合规方面日益增长的挑战

纽约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应对全球范围内各税务当局所制定的转让定价规则和报告要求的数量不断增长,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宣布 ONESOURCE Transfer Pricing 推出全新的全球非上市公司数据库。

这种全新数据库专门面向转让定价专业人士,向全球化公司提供当前复杂的税务形势下保护自身所需的透明且详细的数据。

转让定价是全球化公司和各税务当局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审计规模呈上升趋势,而不合规的代价是财务和声誉双方面。此外,审计平均需要540天,而转让定价的风险程度也趋于明显。

随着各税务当局制定更多的规则,并要求各公司提供内容详尽的文件来解释其各种政策,跨国公司必须确保满足公平独立核算标准的要求,还须提供相关文件加以证明。汤森路透推出的这种全新产品可以应对此挑战。

汤森路透面向税务与会计业务的企业税务部董事总经理 Joe Harpaz 表示:“各税务当局不再满足于未将当地交易入账且无说服力的文件和比较数据。各政府要求相关文件内容清晰,并且含有地区性比较数据,以为转让定价方法提供支持。”

通过与各税务当局、相关公司和服务提供商建立关系,汤森路透为转让定价专业人士明确了降低风险并符合全球转让定价规定所需的相关信息。

这种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来自当地数据提供商全球化网络收集的非上市公司信息,还提供如何归纳各项数据以达到完全透明化的各国具体财务数据和标准化财务明细。这弥补了公共数据有限的各地区的比较数据缺口,还使用户能清晰且透明地深入了解原始数据资源。这种数据对降低风险并避免审计期延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汤森路透 ONESOURCE 转让定价副总裁兼负责人 Brian Tully 表示:“在这些领域利用公共的当地数据困难重重,因为公共记录的数量非常有限。寻求一种良好的比较数据集是较大程度进行实际比较的关键。”

了解 ONESOURCE Transfer Pricing 的详情,请访问:tax.thomsonreuters.com/transfer-pricing

消息来源:汤森路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