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DGE 商学院的国际 MBA 站上领奖台

KEDGE 商学院
2013-11-06 09:00 5344

金融时报2013年排名中被评为法国较好的 EMBA

法国波尔多2013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2013年10月21日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排名中,KEDGE 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KEDGE BS)的国际 MBA 在法国 EMBA 中名列第三,仅次于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 和 ESCP 欧洲商学院,且排名在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 (ESSEC) 和里昂高等商学院 (EM Lyon) 之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5/567576

KEDGE 商学院的国际 MBA 仅用时一年就上升了5位,目前在全球 EMBA 百强中排名第43位。KEDGE 商学院首席执行官和校长伯纳德-贝尔唐特 (Bernard BELLETANTE) 表示:“这一显著提升凸显出了波尔多高等商学院 (BEM) 和马赛商学院 (Euromed Management) 合并所创造的强劲势头。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关注国际化、创新和品质,让 KEDGE 商学院成为在欧洲排名前十五位的商学院。”

此次《金融时报》排名确认了 KEDGE 商学院的国际 MBA 的国际地位,该 MBA 还获得了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 (EQUIS) 和国际精英商学院协 (AACSB) 的三重认证,为卓越的学术品质提供了证明。

继马赛和上海之后,KEDGE 商学院的国际 MBA 将来到波尔多和巴黎

在中国一流大学(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支持下,KEDGE 商学院的国际 MBA 已经在马赛和上海走过了十多个年头,这让它成为了唯一被中国政府认可的法国 MBA 项目。从2014年3月开始,该项目还将在波尔多和巴黎开设课程。

该在职 MBA 项目的课程完全使用英语教学,主要招收希望扩展国际职业前景的高级管理人员和经理。

可供选择的10个专业方向和6个国际研讨班

KEDGE 商学院的国际 MBA 还能让学员们有机会在中国、巴西、摩洛哥、印度、美国和阿联酋等6个目的地中选择参加2个国际研讨班。这种在国际上的流动可以帮助建立创造国外商业机会的活跃网络,这一网络将涉及我们分布在世界各地的1000位 MBA 毕业生,仅在中国就包括700名毕业生。

品质和竞争力

KEDGE 商学院的国际 MBA 课程跻身全球 EMBA 50强,学费为32000欧元,这一价格比法国直接竞争者 -- 巴黎高等商学院、ESCP 欧洲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和里昂高等商学院的价格要低30%。

消息来源:KEDGE 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