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金融时报》2014 Executive MBA 百强榜单跃升至全球第27位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
2014-10-22 22:44 8823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 跻身《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 2014全球 Executive MBA 全球百强榜单前30名,排名上升了16位。

上海、法国巴黎、波尔多和马赛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 跻身《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 2014全球 Executive MBA 全球百强榜单前30名,排名上升了16位。该在职MBA课程在法国和中国授课,在全球 Executive MBA 百强榜单上的排名不断上升:2012年和2013年榜单排名分别上升13位和5位,今年跃升至第27位,成为继巴黎高等商学院(HEC)、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 和 ESCP(欧洲商学院)之后排名第四的法国Executive MBA项目。     

Global MBA 由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主办,在巴黎、马赛、波尔多和上海四地上课。在上海的项目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举办。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 在榜单上表现出色,不仅在三年加薪类别中位居全球第一,而且在职业发展类别中排名第11位。该课程还在性别平等类别中排名第四位,45%的学生为女性。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中国战略的巨大成功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院长 Thomas Froehlicher 教授表示:“我们的 Global MBA 在今年榜单上排名大幅度上升,凸显了 KEDGE 商学院侧重中国市场的战略优势。KEDGE 商学院通过在其中国上海开展的企业高管培训,在法国商学院中脱颖而出。经过10多年的努力,KEDGE 商学院已成为在中国地区表现较佳的法国商学院。Global MBA 可以说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在中国的强劲表现,以及与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 (KUBS)的战略合作,将大大促进了其亚洲合作平台战略的发展。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近期在中国的活动:

- 10月24日: Thomas Froehlicher 院长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法高等教育论坛(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 10月27日: 

  • 上午10:00点(上海):“Global MBA 入选《金融时报》2014 Executive MBA 百强榜单” (The Global MBA's ranking in the FT 2014) 中国站媒体发布会,由 Thomas Froehlicher 院长发布。
  • 下午2:00点(苏州):Thomas Froehlicher 院长将在高教国际化峰会上发表演讲。

- 11月25日:

  •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将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在职 MBA, Executive MBA 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2014届新生开学典礼
  •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中国校友理事会年度会议
  • 中法媒体探访-“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在中国”,参观位于苏州的中法学院 IFC
  • 学生、校友与战略合作企业大会
消息来源: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