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蓝牌发布三位中国变革代表人物主题短片

尊尼获加蓝牌
2013-10-14 19:25 8215
11日,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 尊尼获加,延续此前蓝牌掀起的“敬致变革者”风潮,在上海电影广场用交响乐形式打造气势恢弘的变革史诗,献映周少雄、贾樟柯及马岩松三位变革人物为主角的短片,敬致中国当代变革者。

变革路上,一同前行

上海2013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11日,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 尊尼获加,延续此前蓝牌掀起的“敬致变革者”风潮,在上海电影广场用交响乐形式打造气势恢弘的变革史诗,献映周少雄、贾樟柯及马岩松三位变革人物为主角的短片,敬致中国当代变革者。发布会当晚,三位主角亦亲临现场,分享影片背后的故事以及各自对于变革精神的见解。尊尼获加蓝牌希望以“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启发和激励更多为梦想奋斗的人,在变革路上与我们一同前行。

变革者的议题讨论 -- 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贾樟柯导演、建筑设计师马岩松
变革者的议题讨论 -- 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贾樟柯导演、建筑设计师马岩松

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贾樟柯导演、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合影
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贾樟柯导演、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合影

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贾樟柯导演、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共同合影
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贾樟柯导演、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共同合影

变革精神从未止步

自尊尼获加蓝牌推出李小龙主题影片,发起“敬致变革者”征程,目的便旨在推动并深入发展关于中国当代变革先锋的话题。而在这样的变革思潮中,在各个行业与领域也必然有一群前行不止、创变不息的先行之士,他们改变着整个社会的游戏规则,“不要遵循规则,而要创造规则;不仅用脑思考,更要用心感受”。尊尼获加作为变革整个威士忌酿造和市场的领军品牌,以周少雄、贾樟柯、马岩松作为分属不同年代的中国变革代表人物,推出三支表现他们各自的变革故事的微电影:

周少雄篇 -- 本土品牌领军者,于逆境中坚持信念,寻找变革机会,相信“危机就是转机”;沉稳大气以及敢为人先的人生阅历,周少雄变革人生的每一个脚步都稳健而有力,引领所有人一往无前。

贾樟柯篇 -- 国际知名导演贾樟柯对于电影艺术有着独特视角,突破主旋律与商业电影的禁锢,关注人物自我表达,用“自我的叛逆和价值观的坚持带来中国电影的变革”。

马岩松篇 -- 马岩松的变革主义,是流淌在血液里的叛逆与坚持,是将中华传统美学变革性融入现代建筑的激情。作为建筑设计的“另类”大师,他面向城市建筑的未来,相信“变革是批判,更是提出一个新的方向”。

尊尼获加蓝牌由衷向中国的变革先锋们举杯,致力于通过各种形式将各个行业的变革者的变革精神与故事传递给更多人,影响到社会更广泛的层面,实现“永远向前”。

变革人物引领风潮

此次媒体发布会本身亦是变革立意的体现,尊尼获加蓝牌以气势磅礴的交响乐章打造变革史诗,突破常规发布会的活动形式为现场来宾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蓝色盛典。为了更加完美地呈现出三位代表人物身上不同的变革精神,尊尼获加蓝牌特意谱写风格各异的乐曲章节来诠释三部短片。节奏分明的打击乐,圆润悠长的铜管乐与自由奔放的弦乐,分别演绎出周少雄的沉着大气、贾樟柯的写实主义和马岩松的灵感迸发。整场发布会高潮在于交响合奏之蓝色乐章,融合了不同乐器元素及其不同的音色特点,正如同尊尼获加蓝牌融汇不同层次珍稀口感的调配艺术,体现出两百年历史文化积淀和敢于变革、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

在三部短片发布之后,三位主角人物也现身台上,与在场的嘉宾及观众分享了各自在人生变革路上的心得与感悟。分属不同年代,跨越了三个十年,他们的变革历程也许不尽相同,然而他们的变革精神却又不谋而合 -- 坚持对于成功的信念,对于现状的突破,对于巅峰的追求。这也正是当代变革者所不断凝炼,并不断传承的精髓宗旨,也是他们跳脱于人群,闪耀于时代的光芒所在。

著名导演贾樟柯出席尊尼获加®蓝牌®当代变革者 短片发布典礼
著名导演贾樟柯出席尊尼获加®蓝牌®当代变革者 短片发布典礼

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出席尊尼获加®蓝牌®当代变革者 短片发布典礼
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出席尊尼获加®蓝牌®当代变革者 短片发布典礼

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出席尊尼获加®蓝牌®当代变革者 短片发布典礼
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出席尊尼获加®蓝牌®当代变革者 短片发布典礼

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
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

贾樟柯导演在上海尊邸接受采访
贾樟柯导演在上海尊邸接受采访

变革臻酿史诗传奇

作为拥有近两百年历史文化积淀的品牌,尊尼获加的基因中从不缺少变革因素。自1820年品牌创建以来,尊尼获加以不断精进的调配艺术,方瓶斜标的创新包装和“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定义了苏格兰威士忌在全球舞台上的角色。而尊尼获加蓝牌,打破了当时传统苏格兰威士忌的游戏规则,重新设定了威士忌的品鉴准则,更以稀有品质及珍贵调配工艺开启了顶尖威士忌这一全新概念,可谓是威士忌中的变革者。自启动变革者活动以来,由变革先锋李小龙的传奇人生及哲学理念为启发,以当代中国变革代表的成功经历及突破精神为深化,尊尼获加蓝牌更引发了有关变革精神的热议与思潮。在变革的路上,作为充满魄力、秉承成功信念的行业领军人物,蓝牌将与所有变革先锋一同前行。

首映典礼结束后,尊尼获加品牌总监符秀婷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尊尼获加蓝牌一直是勇于突破和乐于变革的,这次采用史诗交响乐的形式发布当代变革代表人物主题短片,对于一个品牌来讲本身就是变革性的重大突破。而作为李小龙主题短片的延续,尊尼获加也希望能够引发与消费者在情感和人文层面上的联结,以此启发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变革的队伍。”在此次发布会之后,尊尼获加蓝牌“敬致变革者”的征程将不会就此止步,尊尼获加希望与当代变革领军人物一齐进一步激励更多人突破游戏规则,在变革的道路上,永远向前。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蓝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