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G 数码媒体集团任命李颖中女士出任 COO

DMG 数码媒体集团
2008-02-19 15:47 5805

上海2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中国领先的地铁数码媒体网络运营商及乘客导乘信息服务系统 (PIDS) 技术提供商 DMG 数码媒体集团在沪宣布,为促进集团更健康发展,进一步创新,公司董事会决定任命李颖中 (Nora Li) 女士出任 DMG 首席运营官 (COO) 职务,常驻上海,负责公司的日常营运管理工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81538.jpg )

李颖中女士拥有超过25年的媒体工作经验,在加入 DMG 之前,李女士于2006年至2007年4月服务于 CBS 中国,担任商务拓展及 CBS 北京公交广告运营顾问;之后,她加入天骏传媒集团,任副总裁至2007年底;她于一九九六年八月加入媒体伯乐集团,为媒体伯乐集团服务9年,先后担任上海华智地铁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其日常运作;媒体伯乐集团之全国地铁市场和销售管理;广州地铁永通广告有限公司之总经理;媒体伯乐集团户外媒体之销售代理及地铁销售暨市场副总裁。加入媒体伯乐集团之前,李女士担任德高贝登(香港地铁项目)之客户经理达四年,其后四年则负责发展上海地铁项目。一九八零年至一九八八年期间,李女士任职于亚洲电视有限公司。李女士拥有加拿大马尼托巴省大学经济学文学学士学位。

DMG 数码媒体集团方面表示:希望 Nora 在城市轨道交通广告领域的丰富资历及经验可以帮助 DMG 在新的一年中有更杰出的表现。

DMG 目前在香港、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深圳、重庆设有分公司,拥有超过13,000多个显示器组成的媒体网络,每周可向3000万人传递信息。DMG 的信息化网络,除了能够给地铁公司提供强大的信息支持,也给广告主带来了高质量的宣传平台。2002年,DMG 在上海地铁成功安装了中国首个乘客导乘信息服务系统 (PIDS),为乘客提供及时的列车或紧急信息、最新的资讯和广告,帮助地铁运营部门更高效地运作。

消息来源:DMG 数码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