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大牙、秋森瘋逛明星潮店 入主國際時尚頻道 Fashion One

2013-08-21 14:00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0/20130820121234741346.jpg

《潮流風》 (Freestyle) 搜羅台灣最新潮流資訊

台北2013年8月21日電 /美通社/ -- Fashion One 國際娛樂時尚頻道去年十月落戶台灣,在中華 MOD 和中嘉 CNS 全天24小時無間斷播放。自製戶外時尚娛樂節目《潮流風》播出後收視率一路飆升。在著力於世界一線明星時尚新聞和全球真人秀節目的同時,為了更貼近台灣觀眾,Fashion One 特邀前黑 GIRL 團長、傳奇星娛樂主持人大牙(周宜霈)正式入主加強版《潮流風》 (Freestyle)。

大牙、秋森在 KruZin 店內與偶像「哈林哥」合影。
大牙、秋森在 KruZin 店內與偶像「哈林哥」合影。

大牙、秋森在廖人帥的 OUTERSPACE 試穿情侶拉鏈 T-shirt。
大牙、秋森在廖人帥的 OUTERSPACE 試穿情侶拉鏈 T-shirt。

近日,二月剛剛發行《偷窺24hr》寫真集的大牙,突然一改性感裝扮,在微博上載了自己和師弟秋森在 OUTERSPACE 示範情侶拉鍊 T-shirt 的照片,大牙說這是二人正在搭檔主持的新節目《潮流風》,並且誇獎秋森初次主持很快就上了軌道,粉絲們也在評論中大呼希望節目快點播出。

為了挖掘台灣本土設計師和明星潮流文化,大牙走訪了眾多時尚潮牌店,還把照片放在微博上讓Fans競猜店名。兩人在阿信與不二良的 StayReal 對小鼠愛不釋手,大牙還上傳了身穿海綿 T 的照片,寫到「海綿寶寶控瘋狂中」;在林俊傑的 SMG,兩人搭起黑白配造型,引起粉絲尖叫;在浪花兄弟 Darren 的 Continue 裡,大牙抱著周杰倫在《天台》中的戲服捨不得放,央求店員送她這件獨一無二的手工牛仔服;而在 PHANTACI,大牙和秋森不僅體驗了一把周董精神,還得到了品牌活動的最新消息。

大牙表示:「Fashion One 是一個頗有國際影響力的頻道,這次落地台灣,很開心加入頻道的主持團隊,自己借工作的關係走訪了許多頗有創意的台灣時尚品牌,看到了台灣潮流在亞洲和世界的影響力。」

在挖掘台灣創意設計和探訪國際知名品牌的同時,大牙也會和其他搭檔主持一起走上街頭尋找島內的時尚達人。無論你在台北哪裡,都可能被大牙一眼看中,被邀請到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

作為全球首個全天候集時尚娛樂為一體的高畫質頻道,Fashion One 電視頻道的首席執行長 Ashley Jorden 表示:「希望利用 Fashion One 國際化的團隊打造一檔屬於華人的黃金檔時尚節目。在引領台灣島內時尚步伐的同時,讓台灣的電視觀眾有更便捷的窗口了解世界潮流趨勢。大牙和眾多嘉賓主持的加盟讓節目更貼近觀眾,希望在台灣能掀起更強的潮流旋風,同時,也期待未來能和更多的華人明星合作,一起探索台灣時尚。」

由大牙及嘉賓主持的《潮流風》將於8月29日晚上11點(每週四)在中華 MOD 097頻道和中嘉 CNS 315頻道首播。想了解台灣創意設計?想緊貼國際潮流?想近距離接觸明星店舖?想成為街頭時尚達人?內容盡在《潮流風》!

關於 Fashion One

Fashion One 是一個集時尚娛樂與生活資訊為一體的全球電視頻道,於2010年起首播,是大腳娛樂的附屬公司,旨在為熱愛時尚和生活品味的女性提供最新的關於一線明星及設計師的深入報導。此外,觀眾還會欣賞到 Fashion One 的自製娛樂節目,包括真人秀,時尚紀錄片,旅遊節目,娛樂新聞,時尚生活雜誌等。

Fashion One 於2012年10月落地台灣,在中華 MOD 097頻道和中嘉 CNS 315頻道播出。

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fashionone.tw

聯絡人

Gorden Li
gorden@fashionone.com
+886-2-2631-2524 ext. 3450

Amanda Li
mengfan@fashionone.com
+886-2-2631-2524 ext. 3187

消息來源: Fashion On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時尚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