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高等教育支持项目启动

2013-08-15 16:42 4840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日前宣布一项支持高等教育项目的新举措,为符合教育标准的项目的学生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提供支持。这个项目的目的并不是要提供标准化的会计或商业课程,相反,我们要鼓励多样化课程设计和传授方法。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华盛顿州立大学温哥华分校成为首批获准院校

北京2013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IMA北京代表处)日前正式宣布一项支持高等教育项目的新举措,为符合教育标准的项目的学生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提供支持。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华盛顿州立大学温哥华分校的会计本科项目成为该支持项目试验阶段的首批获准院校。支持项目详情及申请表请参阅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全球官网:www.imanet.org/educator_resources/index.aspx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将对符合以下标准的高等教育项目提供支持:(1)必须基本涵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考试的全部内容;(2)必须有充足的师资力量来讲授课程内容;(3)必须获得公认鉴定机构的认证,如: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大学商业教育国际联合会(ACBSP)、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等;(4)必须指定一位教职人员担任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校园倡导人。

该项目提供两种支持级别:对达到全部标准的大学项目提供全力支持;对尚且存在些许差距而未达到全部标准的大学项目给予临时支持。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很高兴地宣布这个新项目,这将有助于确保支持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项目的教育项目和教学资源始终如一地保持卓越的品质。”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负责研究部门的副总裁及常驻教授Raef Lawson博士(CMA, CPA, CFP, CFA)表示,“能够支持目前商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与时俱进的教育项目将帮助未来的专业管理会计师实现职业目标,符合雇主的对能力的期待。”

“这个项目的目的并不是要提供标准化的会计或商业课程,相反,我们要鼓励多样化课程设计和传授方法。”Lawson博士补充道。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旗下全球认可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项目从四个领域对高级会计和财务管理知识进行重要评估:财务规划、分析、控制和决策支持。每一部分内容对于满足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都越来越重要,因此,也是会计和财务专业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2012年薪资调查显示,持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的管理会计师们比未获得该项认证的同行具备更高的收入潜力。对处于职业生涯早期(19-29岁年龄组)的财务专业人士来讲,这一影响更为显著,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平均年薪比未获得该项认证的同行高44%。

关于IMA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是由全球管理会计师和财务专业人士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规模较大、最受推崇的专业协会之一,IMA致力于推动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全球范围内,IMA通过开展研究、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课程、继续教育、积累人脉以及提倡行业较高道德标准等措施支持行业发展。IMA在全球120个国家、200家地方分会中拥有超过68,000名会员,并通过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蒙特韦尔、瑞典苏黎世、阿联酋迪拜和中国北京的办事处提供本地化服务。

消息来源:IMA北京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