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睿i7加持,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登陆ChinaJoy 2017

英特尔
2017-07-28 11:12 7370
广受全球游戏玩家与电竞精英关注和喜爱的第十二季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Intel Extreme Masters) 上海站在ChinaJoy的“英特尔主题馆”开战。除电竞比赛外,大量游戏设备、游戏也将让玩家大饱眼福。

上海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广受全球游戏玩家与电竞精英关注和喜爱的第十二季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ntel Extreme Masters,以下简称IEM)上海站在ChinaJoy的“英特尔主题馆”开战。除电竞比赛外,大量游戏设备、游戏也将让玩家大饱眼福。IEM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毫无疑问地成为ChinaJoy 2017的焦点之一。

IEM开启不一样的电竞世界

从2006年举办此全球性赛事起,IEM每一年赛事的规模和参赛国家的数量都在不断攀升。十年的时间,让IEM成为全球知名的电竞赛事,更凝聚了无数粉丝。十年间,IEM创下了单场超过113,000位电子竞技迷亲临现场、直播覆盖4000万观众,累计奖金高达719万美金等记录。

今年,IEM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再一次转战上海,继IEM第11季卡托维兹世界总决赛结束后,《星际争霸II》项目赛事在12赛季的首站线下赛地点确定为中国上海。自7月27日至30日,全球16位顶级的《星际争霸II》选手在ChinaJoy期间举办的IEM中展开对决。选手们将借助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所提供的强有力的技术和平台支持,激烈争霸。

根据2017年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事(WCS)的积分,此次IEM的参赛选手目前已有2016年京畿道IEM和2017年卡托维兹IEM的亚军 -- Kim‘Stats’Dae Yeob;2016年京畿道IEM的冠军Lee‘INnoVation’ Shin Hyung;2017年卡托维兹IEM的冠军Jun ‘TY’Tae Yang;2017年全球《星际争霸II》联盟第1季赛事的亚军Eo‘soO’Yoon So参赛,而剩余12名选手通过6月举行的网络资格赛产生。

第12届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比赛现场
第12届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比赛现场

从电竞明星到游戏装备、现场表演赛,IEM早已脱离了单纯电竞赛事的身份,从电子竞技产业、产品及技术到玩家社群、游戏文化,它将为人们开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为筹备IEM赛事花费许多心血的英特尔电子竞技营销经理George Woo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大力推动这一赛事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电竞爱好者参与到其中,并通过英特尔提供的顶级的PC游戏技术与平台,让他们与世界顶级选手一起感受电子竞技比赛的迷人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英特尔也将IEM国际化电竞赛事的模式带到了中国,举办了IMC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总奖池高达百万。但与IEM不同的是,IMC旨在挖掘全国玩家中具有准职业级水准的草根选手。在此次ChinaJoy 2017,英特尔将举办电竞狂欢夜。届时,IMC冠军将登台领奖,在舞台上接受来自玩家们的热情欢呼和赞美。

好的装备是决胜的必要条件

好的电竞装备或许不能完全主导比赛的结果,但它却可以让胜利的天平倒向某一方。“你与大神之间只差一个酷睿i7的距离” -- 超线程更让玩家可同时开启多个任务,加上处理器及显卡超频以及内存控制器对数据通道的调配,其成为了游戏和电竞玩家较好的伙伴。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赛事PC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赛事PC

目前,包括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MC)等在内的各项专业电竞赛事,所用设备均首选酷睿i7处理器,不仅能够为基于其打造的电竞PC提供流畅、稳定、可靠的性能支持,同时能够提供超乎想象的4K游戏、VR游戏体验,以及高动态范围(HDR)质量视频回放、实时广播能力和终极大型任务处理能力,既能够为专业电竞选手、爱好者提供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又能够满足玩家、赛事转播平台的流畅直播需求,从底层硬件层面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英特尔通过促进设备性能不断提升,利用技术进步让体验变得更加精彩。在今年5月份的台北Computex上,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的酷睿X系列处理器,其中的旗舰产品酷睿i9至尊版处理器是首款具有18个内核与36个线程的消费级桌面处理器。这款每秒万亿次计算级的处理器,拥有极其强大的多线程处理能力和全新的睿频加速Max技术3.0,全面满足内容创建者、游戏玩家和发烧友对于更高性能和更强功能的需求。经实际测试,在游戏设计过程中,酷睿i9可有效将原耗时65-70分钟的设计渲染时间缩短到35分钟到40分钟左右。

除完善的硬件产业链,英特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于游戏产业的投入,手握核心硬件、不断渗透游戏及应用开发,再尝试娱乐、社交、电竞、新零售一体化生态构建,英特尔在实践中一步一步地推动着电竞产业的发展。英特尔正不断用电竞文化凝聚人气,为玩家梦想提供舞台的同时,也成功打造出覆盖面极广的电竞生态圈。英特尔不仅仅利用电竞将品牌、产品渗透到玩家社群中,而且在与玩家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下,真正将自己当做电竞玩家社群中的一员,从认知到认同,这或许就是IEM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在玩家心中无可取代的原因。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