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创软件微软Dynamics闪耀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微软Dynamics团队,在美国休斯顿2013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上独揽“2013微软Dynamics大中华区较佳经销商”奖项,并荣获2013年度“微软全球核心合作伙伴”与“微软总裁俱乐部成员”称号。

摘得三项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奖

上海2013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近日,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软件”)微软Dynamics团队,凭借着服务创新为客户业务带来的深远影响、过硬的实施能力和骄人的销售业绩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在美国休斯顿2013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上独揽“2013微软Dynamics大中华区较佳经销商”奖项,并荣获2013年度“微软全球核心合作伙伴(Inner Circle)”与“微软总裁俱乐部成员(President's Club)”称号。这也是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历史上,首次有中国合作伙伴摘得Dynamics相关的所有合作伙伴奖项。

“一年一度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我们都会表彰一批当年度在全球范围内表现杰出的微软Dynamics合作伙伴。获奖的合作伙伴,身心投入,用他们的专业技能为构建微软Dynamics生态环境和驱动客户业务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运用自己设立的标准准则,凭借着自身在行业的影响力,激励着其他人。”微软全球Dynamics合作伙伴战略总经理Rich Wickham先生,在大会上,这么解释着获奖微软Dynamics合作伙伴的标准。

微创软件微软Dynamics团队成立于2010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国内较大规模的微软Dynamics解决方案咨询与实施团队。公司与国外多个微软Dynamics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开拓Dynamics市场,推动了整个微软Dynamics生态环境的和谐构建。三年中,微创软件为国内外众多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了咨询和实施服务,例如深圳汉莎、山河智能、湖南涉外经济学院、58同城、浙江物产等公司,涉及电子制造、装备制造、生命科学、流通、MRO、政府/教育、消费品、互联网等众多垂直行业。

对于微创软件微软Dynamics团队在“2013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的大丰收,微软中国大中华区商务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郑佩佩评价到,“微创软件Dynamics团队是我们微软大中华区首个同时摘得三项殊荣的Dynamics合作伙伴。他们和我们微软有着一致的价值观,整个团队有着高度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使得我们能够彼此协作,服务好我们共同的客户。合作伙伴的支持,是微软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关于微创软件: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由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和美国微软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是值得信赖的国际化 IT服务提供商。公司全球共设有13处主要的运营中心,交付网络涵盖亚洲、北美以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微创软件拥有自己的企业技术中心,在微软企业级解决方案、企业私有云、移动互联网、ITIL运维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微创软件拥有近4000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 服务领域涵盖高科技、电信、医药、贸易、制造业、零售和分销等领域。

关于微软Dynamics:

Microsoft Dynamics 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简洁,灵活, 功能强大,可提高您的员工的工作效率,并可与您的公司一起发展壮大。

消息来源: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