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科技亮相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7-07-18 17:05 8175
Microsoft Inspire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胜利闭幕。为期4天的会议分享了微软新财年将全力推进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的计划。博彦科技作为仅有的几家在大会上布展亮相的中国区合作伙伴,充分展示了其在多项技术领域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Microsoft Inspire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胜利闭幕,来自全球17000多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为期4天的会议由微软CEO Satya Nadella发表的愿景主题演讲开场,分享了微软新财年将全力推进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的计划,这将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4.5万亿美元的巨大市场。

微软CEO Satya发表主题演讲
微软CEO Satya发表主题演讲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与微软建立了22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建立了深度的信任和360度全方位立体合作。 

博彦科技继去年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微软合作伙伴大会上作为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Top ISV亮相以来,今年作为仅有的几家在大会上布展亮相的中国区合作伙伴,充分展示了博彦科技在商业分析人工智能云平台移动平台混合现实等技术领域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充分实践了微软的移动为先云为先的战略。

微软技术中心展出博彦科技无人机智能平台
微软技术中心展出博彦科技无人机智能平台

在今年的微软技术中心的展区,博彦科技无人机智能平台作为合作伙伴优秀案例Azure IOT物联网的较佳解决方案闪亮登场,并由微软的技术专家亲自给来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博彦科技无人机智能平台打造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利用Azure IOT实现工业物联网中端对端的数据连接和使用,通过通用云平台接口和数字化的方式将工业设备的状态、性能、运行授权等进行对话连接,实现数据采集、指令发送和状态监控。帮助制造厂商将自己的产品以互联网的方式进行研发和管理,更加快速便捷地通过物联网云平台,向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增值服务,最终助力其完成数字化转型。平台监控数据还可以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手段,深挖数据价值,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纵深进一步扩展。

来宾在博彦科技展台体验HoloLens黑科技
来宾在博彦科技展台体验HoloLens黑科技

博彦科技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交流的各国来宾络绎不绝。不少来宾纷纷排队体验HoloLens黑科技带来的巨大变革,并对博彦科技的方案赞不绝口。

微软在这次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给予了博彦科技强有力的支持,博彦科技的技术解决方案和SaaS方案优先落地在微软Azure公有云上。双方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混合现实等领域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博彦科技将利用微软的公有云平台,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优良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产品,贴合行业情况,帮助零售制造金融等传统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