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在美国迈阿密揭幕

2013-06-26 15:35 6056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在迈阿密举办的第三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s)于当地时间6月25日正式揭幕,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与拉丁美洲的贸易往来。
 

环球资源在美国迈阿密举办的第三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25日揭幕

见证中国与拉丁美洲贸易发展日益蓬勃

迈阿密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NASDAQ: GSOL)在迈阿密举办的第三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s)于当地时间6月25日正式揭幕,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与拉丁美洲的贸易往来。展会展示逾500个展位,并在6月25至27日期间于美国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举行。五大类别的展览会同场举行,包括:

  •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
  • “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
  • “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 “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 “环球资源服装及面料采购交易会”

同场举行的还有“环球资源韩国产品采购交易会”,展示一系列来自韩国制造商的优质产品。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2012年中国和拉丁美洲的双边贸易总额达到了2,555亿美元,同比增长8%,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此外,2012年中国与拉美地区的贸易额增加了6.2%,升幅已经超越同期该地区与美国的贸易额升幅。

黄先生补充道:“由此可见,拉丁美洲市场对中国制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而在迈阿密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正好搭建了一个理想的平台,让买家及供应商面谈洽商。事实上,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展会的拉美买家数量较去年增加了15%,足见该地区买家参加展会的踊跃程度。”

美国迈阿密海滩市政府专员 Jerry Libbin 先生与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共同为本届展览会揭开序幕。Libbin 先生更借此机会代表迈阿密海滩市政府向环球资源颁发正式公告,将2013年6月25日定名为“环球资源日” ,以表彰环球资源为国际贸易所作出的贡献。

展会期间将举办一个为期两天、名为“向中国采购”的研讨会。资深行业专家将在会上分享从亚洲采购产品应注意的事项及其它详细信息。有关研讨会将在6月26日至27日举办,参观买家可免费入场。

在迈阿密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主要为北美及拉丁美洲的进口商、贸易商和大额买家而设,帮助他们向大中华地区供应商采购消费品然后在当地市场分销。2012年的展览会共计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逾5,300名买家出席。

欲了解有关在迈阿密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miami

有关环球资源的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 5040 电话:(86-10)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2555 4747 电话:(1-415)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