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WTO举办金砖五国产品认证论坛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应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下简称WTO)邀请,双方携手成功举办多国(金砖五国)产品认证解析论坛。

广州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应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下简称WTO)邀请,双方携手成功举办多国(金砖五国)产品认证解析论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金砖五国(BRICS)最新法规、认证要求及流程的解读,协助企业了解各国产品认证和最新标准对企业出口的影响,提前应对客户产品新标准要求,赢得市场竞争优势,保证出口顺利进行。

SGS携手WTO举办金砖五国研讨会现场
SGS携手WTO举办金砖五国研讨会现场

会议现场,SGS专家就金砖五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最新认证法规:巴西INMETRO/ ANATEL,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联合认证体系-TR CU,印度ISI & WPC,中国CCC & SRRC及南非LOA/SABS EMC CoC & ICASA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结合行业成功案例,深入分析企业应对措施,还分享了SGS在从事多年国际认证中遇到的代表性疑难解答,为现场参会企业量身定制较佳解决方案,获得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类对环境问题越来越重视,各国对进口产品的标准要求越来越严格,新的标准陆续出台。而国际经济格局的不断变化和新兴经济国家的崛起也给广大企业带来了更严峻的考验和更多商机,WTO曾建中副主任在会上表示:“现在美欧对华反倾销反补贴的形势日益严峻,深圳作为一线外贸城市出口压力尤为明显,美欧市场的低迷促使企业更加关注新兴经济国家市场的开发。WTO将加强联合像SGS这样的业界权威机构,给企业在出口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技术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协助企业积极应对市场风云,赢得更多市场占有率。”

SGS中国区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关俊超先生表示:“面对国际经济格局的日新月异和不断更新的技术法规,建议企业除了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的提升,还应多关注国际市场的变化,认真了解最新法规标准,借助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如SGS)的技术优势寻求帮助获取更加及时专业的信息和帮助;积极开拓新兴市场,从容应对挑战。作为国际权威的检测、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将秉承传递信任的理念,致力于运用全球网络及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先进的检测认证服务,助力企业改善品质,提升生产力,降低贸易风险,确保产品合规,加速产品入市。”

2001年,美国高盛公司首席经济师吉姆·奥尼尔(Jim O'Neill)首次提出“金砖四国”这一概念,来自这四个国家的英文国名开头字母所组成的词BRIC ,指巴西(Brazil)、俄罗斯(Russia)、印度(India)和中国(China),其发音类似英文的“砖块”(brick)一词。2010年12月28日中国作为“金砖国家”合作机制轮值主席国,与俄罗斯、印度、巴西一致商定,吸收南非(South Africa)作为正式成员加入该合作机制。金砖四国改称“金砖国家”(BRICS) ,也被称为“金砖五国”。 金砖五国(BRICS)作为新兴经济体的代表国家,其人口和国土面积在全球占有重要份额,并且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全球卫生、气候变化、能源生产等全球性议题上话语权重不断增加。重要的经济趋势是新兴市场的崛起,巴西、俄罗斯、印度等新兴经济体将引领世界经济格局全面变革。

作为公正客观的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始终以提升人类健康、安全及环保为己任,致力于为各个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在电子电气领域,SGS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如产品多国认证、化学测试、电磁兼容和安全测试、可靠性测试、无线通讯及蓝牙产品测试认证、产品整改方案及建议、实验室测试场地租用及认证培训项目等。协助企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并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履行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推动中国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关于WTO

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是深圳市政府设立的统筹协调深圳市地方WTO事务的专门工作机构。中心成立于2002年12月。2003年12月加挂“深圳市贸易壁垒申诉与调查服务中心”。2005年1月成立“深圳市WTO学会”。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贴近产业,服务企业的宗旨,遵循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创造性地开展地方WTO事务工作,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WTO事务专业服务;致力于维护公平贸易秩序;致力于保障深圳的产业安全;致力于推进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曹艳明
+86(20)8215 5411
ee.guangzhou@sgs.com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