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获2013年年度十佳SEO网站

2013-05-22 17:34 5314
2013年5月15日,国航在由中国著名搜索引擎优化(以下简称SEO)技术公司NetConcepts奈特康赛举办的“2013 第三届中国SEO排行榜发布大会”上,获得“2013年年度十佳SEO网站奖”和“企业电商十佳SEO网站奖”。
 

北京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15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由中国著名搜索引擎优化(以下简称SEO)技术公司NetConcepts奈特康赛举办的“2013 第三届中国SEO排行榜发布大会”上,获得“2013年年度十佳SEO网站奖”和“企业电商十佳SEO网站奖”。

本届评选通过对国内上百家网站的综合评选,从各行业网站自身特点出发,对网站实施搜索引擎优化项目的创新性、独特性等综合角度考虑,最终评选出相关奖项。由于国航网站在中国航空公司网站中率先尝试搜索引擎优化,对网站的结构、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修改调整。因此摘得了两项大奖。

目前搜索引擎(如百度、Google)是用户寻找国航航班信息及机票产品的重要渠道。国航从2007年起,在海内外主流搜索引擎上投放搜索引擎广告,使旅客能够更加快捷的找到国航网站。但随着旅客搜索字词组合形式多样化,搜索广告已不能全面覆盖用户搜索。为了更好的提升网站流量,带动网站销售,国航于2012年底开始针对网站结构、内容、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进行搜索引擎优化。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目前国航网站在百度、360、谷歌、搜狗等主流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得到大幅提升,国航网站也从搜索引擎上获取更多流量。SEO项目不但使国航节约了营销成本,带动了网站销售,同时也为搜索国航产品、服务、资讯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入口。

未来,国航还将持续关注用户体验,通过对自身网站优化,进一步提高网站在各渠道的知名度,满足更多旅客对国航网站优质的航空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6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