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型企业开始使用全球外包管理增长

GetFriday
2014-06-23 09:30 6211

印度班加罗尔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尽管 Elance 等自由职业者电子交易市场带来了广泛的外包工作选择,但大多数小型企业仍做着白日梦。GetFriday 董事总经理 Sunder Prakasham 表示:“成功的关键在于可靠性、信任和进行远距离合作工作的体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2/691050

全球领先的虚拟助理机构 GetFriday 最近推出了面向全球企业家和新创公司的小型企业支持服务“GetFridayAce”(http://www.GetFridayAce.com )。除了行业/垂直企业的企业支持之外,Ace 还提供 Web 服务、搜索引擎优化 (SEO)、记账、研究与分析等专业技能。

WHS First Aid Kits(澳大利亚)创始人 Michael Tyrrell 肩负着一项使命。他想要推出首套帮助人们更好地为紧急情况做准备的急救工具包。他非常幸运,从20014年12月皮皮岛 (Phi-Phi Island) 的海啸中活了下来;灾难袭击时他毫无准备,他不想其他人也这样。

2013年7月,Michael 开始使用 GetFriday 助其壮大企业。起初只是每月10小时的使用,现在包含电子邮件管理、易趣网 (eBay) 订单处理、在线派件、配送费用追踪到安排把装货点的货物运送到仓库的时间以及通过网络摄影机对货物进行监控。所有均由 GetFridayAce 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远程处理。此外,Michael 甚至通过搜索引擎优化努力成功改善了关键词排名。

GetFriday 总监 Parasuram Prabhu 说:“作为一名企业家,您需要一个拥有丰富技能的合作伙伴帮助您壮大企业。我们帮助人们熟练把控企业,而非深陷其中。”而且不只是新创企业和小型企业才能获益于外包,专业人士也可以。

自2012年起,Sydney Medical School & Colorectal Surgeon 副教授 Christopher Young 一直使用 GetFriday 完成私人任务。2013年11月,他决定让企业尝试一下,升级至每月40小时的计划。自此,GetFridayAce 已帮助他使用 PubMed 通过命令笔记、远程数据输入、病人文件夹的档案报告、设置提醒以及搜索文章来生成函件,为其研究提供帮助。

GetFridayAce 已经为40多个国家的11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拥有可靠性、经验以及对小型企业需求的良好了解。

访问:http://www.GetFridayAce.com 或致电:+61-871-401-005

消息来源:GetFrid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