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斯-哈塞尔为中东和北非带来城市农业解决方案

Plantagon International AB
2013-05-21 19:31 3801
由汉斯-哈塞尔领导的瑞典垂直农业创新企业 Plantagon International AB 参加“农业和食品安全创新”技术论坛并发表演讲。会议于5月20日在塔吉克斯坦的杜尚别举办,为50多个国家的阿拉伯伊斯兰金融决策者了解城市农业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汉斯-哈塞尔将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带来垂直城市农业解决方案

阿拉伯伊斯兰峰会于2013年5月20日在杜尚别举办

塔吉克斯坦杜尚别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汉斯-哈塞尔 (Hans Hassle) 领导的瑞典垂直农业创新企业 Plantagon International AB 参加了由生物技术农业国际中心 (ICBA) 和伊斯兰开发银行 (IDB) 联合举办的“农业和食品安全创新”技术论坛并发表演讲。本次会议于2013年5月20日在塔吉克斯坦的杜尚别举办,会议为50多个国家的阿拉伯伊斯兰金融决策者(部长和央行行长)了解城市农业解决方案的重要性,从而预防未来食品安全威胁提供了一次大好机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04/567112-a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1/613989

该公司由汉斯-哈塞尔和奥内达加族易洛魁联盟首领奥伦-莱昂斯 (Oren Lyons) 创立,采用了哈塞尔先生的“公司化”模式。这种模式是将一个非营利组织和一个营利组织合并,但彼此又相对独立,从而使这家公司不能肆无忌惮地无视两个组织的纪律。

Plantagon 将从客观上寻求能养活不断增加的世界城市人口的食品解决方案,同时较大程度地解决城市果蔬的运输和污染问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eedingthecity.com

Plantagon 汇聚全球研究、国际商业智慧和政府支持三方的力量,努力解决这个全球性的食品安全问题。全球城市农业协会 (Global Urban Agriculture Association) 和101城市网络 (101 Cities Network) 受托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唯一的目标便是带来切实有效的食品解决方案。

Plantagon 与林雪平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中国上海同济大学在研究上面有合作,该公司正在寻找可以支持并帮助解决这个全球性食品危机的全球合作伙伴。Plantagon 已经开发了一个食品安全计划顾问项目,用于了解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从而增强食品生产和运输系统。

杜尚别峰会汇聚了诸多农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世界领导人,如杰弗瑞-萨克斯 (Jeffery Sachs)、丹巴-巴 (Demba Ba)、Changhoo Chun 和汉斯-哈塞尔。

Plantagon 首席执行官汉斯-哈塞尔表示:“阿拉伯伊斯兰世界的地形险恶,生活条件艰苦,真实展现了人类是如何接受自然规律的。Plantagon 如今给这一地区带来了创新,将彻底改变这样的自然条件下的食品生产系统。”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lantagon.com 或联系汉斯-哈塞尔,电邮:hans.hassle@plantagon.com,+4670-917 94 00

消息来源:Plantagon International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