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欢迎全球学子申请攻读特色研究生课程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2018-03-05 08:22 10375
作为位于卡塔尔的教育机构,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 (HBKU) 目前接受对该大学17个世界一流的研究生学位课程的国际申请。HBKU也是卡塔尔教育、科学与社会发展基金会 (QF) 成员单位。

卡塔尔多哈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位于卡塔尔的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为多元化学生群体提供跨学科教育

作为位于卡塔尔的教育机构,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 (HBKU) 目前接受对该大学17个世界一流的研究生学位课程的国际申请。HBKU也是卡塔尔教育、科学与社会发展基金会 (QF) 成员单位。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作为推动积极变革的研究型大学,HBKU由在关键研究领域开展优质教育的四个学院组成,分别为:科学与工程学院 (CSE)、法律与公共政策学院 (CLPP)、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CHSS) 和伊斯兰研究学院 (CIS)。

HBKU校长艾哈迈德-哈斯那 (Ahmad M. Hasnah) 博士表示:“我们以招收留学生的传统为骄傲 -- 来自将近60个不同国家的超过600名学生目前注册攻读我们的研究生课程,而今年我们希望招收更多留学生。”

他继续表示:“我们诚邀全球各地的优秀学子前往位于卡塔尔中心地带的创新生态系统并从中获益。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教职工和资源帮助我们兑现卓越学习体验的承诺,我们的多学科课程也能证明我们所提供的教育的品质。”

HBKU坐落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教育城 (Education City) -- 由知识分子、研究人员和学子组成的活跃社区。教育城拥有先进的研究设施,以及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众多全球一流院校的分校区。这些院校包括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艺术学院卡塔尔分校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School of the Arts in Qatar)、威尔康奈尔医学院卡塔尔分校 (Weill Cornell Medicine - Qatar)、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卡塔尔分校 (Texas A&M University at Qatar)、卡耐基梅隆大学卡塔尔分校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in Qatar)、乔治城大学卡塔尔分校 (Georgetown University in Qatar)、美国西北大学卡塔尔分校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in Qatar)、巴黎高等商学院卡塔尔分校 (HEC Paris in Qatar)和伦敦大学学院卡塔尔分校 (UCL Qatar)。

HBKU寻求提供各种机遇,其中探索和发现成为了各个层次教学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大学聘请来自全球的一流教职工来提供其特色课程。

HBKU科学与工程学院开设了可持续发展、生命科学和信息与计算技术方面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提供的课程受益于与HBKU下属研究机构开展的密切合作,而这些机构包括卡塔尔环境与能源研究所 (Qatar Environment and Energy Research Institute)、卡塔尔生物医学研究所 (Qatar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和卡塔尔计算研究所 (Qatar Computing Research Institute)。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有机会开展与卡塔尔和中东地区所面临的未来挑战一致的实际项目。该学院近期推出的基因组学和精密医学计划课程别具特色,鼓励可以解决重大医学问题并聚焦住院患者的解决方案。

HBKU法律与公共政策学院开设了法学博士 (JD) 学位课程 -- 中东和北非地区同类首个研究生法学课程。该课程关注卡塔尔不同法律体系的融合,以及它们在能源、医疗、基础设施开发、金融与全球投资、文化禀赋和传媒等主要行业的应用。

HBKU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设了数字人文与社会,女性、社会与发展、翻译研究和视听翻译方面的文学硕士 (MA) 课程。该学院的课程将人文和科技结合在一起,其中翻译研究和视听翻译课程获得了日内瓦大学 (University of Geneva) 的认证。

最后,HBKU伊斯兰研究学院为研究生开设了伊斯兰研究文科硕士 (MA) 和伊斯兰金融理科硕士 (MS) 课程。该学院的伊斯兰金融理科硕士课程是全球范围内数量极其有限的顶级伊斯兰金融专业课程之一。

对于被录取的学生,HBKU将根据成绩提供资助机会和奖学金。

HBKU于今年2月初参加了在科威特举行的教育城路演 (Education City Roadshow),拜访了多所院校,并且设立展位来展示自身所开设的一系列多元化课程。HBKU还计划前往阿曼和土耳其,旨在扩大其招生宣传活动。

卡塔尔国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中东的重要地区参与者。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称,卡塔尔是世界上较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也是全球范围内人均GDP(国内生产总值)较高的一个国家。该国还正在准备举办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对此感兴趣的留学生可以申请入学,日期直到4月1日。详情请访问:http://www.hbku.edu.qa

消息来源: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