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辉门创新型IROX轴瓦实现较高市场增长率

2013-05-17 10:00 9582
辉门集团动力总成机构凭借创新轴瓦技术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在不到三年时间内,众多知名 OEM 已经成功采用 IROX 轴瓦。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自 2010 年推出 IROX® 高分子涂层发动机轴瓦以来,辉门集团 (NASDAQ: FDML) 动力总成机构凭借创新轴瓦技术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在不到三年时间内,众多知名 OEM 已经成功采用 IROX 轴瓦。该产品覆有创新型高分子涂层,可以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该产品可以在高效增压直喷发动机上承受较高的机械载荷,并解决启停式发动机频繁重启导致的润滑难题。在载荷极高的应用场合,IROX 涂层可以显著延长轴瓦的使用寿命。借助 IROX,发动机制造商推出体积更小的发动机来满足启停式应用需求,因此,辉门的这一新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追捧。

从 2016 年开始,辉门预计每年生产 7 千万件以上的 IROX 轴瓦。对于北美地区,在未来三年内,轻型和重型车的 30% 的新组装发动机都将采用 IROX 轴瓦。为了适应这一巨幅增长,辉门已经计划扩充北美、欧洲和亚洲工厂的产能。辉门动力总成的轴瓦和点火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Richard Llop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全球市场中的全球轻型和商用车客户能够迅速接受 IROX,IROX 充分诠释了以下事实:基础发动机部件的创新将能够提升内燃机的效率和可靠性,并可满足客户和市场的环保要求。”

另外,IROX 在近期也荣获了 2013 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该奖项专门表彰在创新、技术进步和业绩方面具有杰出表现的汽车供应商。

IROX 由位于德国威斯巴登和美国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辉门技术中心设计,并在全球多个驻地生产。

高分子涂层发动机轴瓦 IROX(R) 可以在高效增压直喷发动机上承受较高的机械载荷,并解决启停式发动机频繁重启导致的润滑难题。
高分子涂层发动机轴瓦 IROX(R) 可以在高效增压直喷发动机上
承受较高的机械载荷,并解决启停式发动机频繁重启导致的
润滑难题。

关于辉门

辉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业务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辉门集团的车辆配件解决方案业务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较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ANCO 雨刮;Champion® 火花塞、雨刮和过滤器;AE®, Fel-Pro®、FP Diesel® 、Goetze®、Glyco® 、Nüral® 和 Payen® and Sealed Power®发动机部件;MOOG® 底盘部件;以及 Ferodo® 和 Wagner® 制动产品。

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45,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federalmogul.com

消息来源:辉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