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网站新增30个国内城市办理网上乘机手续


北京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为应对春运期间航空旅客集中出行带来的办理登机手续不便,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官方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 上新增30个可办理网上乘机手续的始发城市。目前,国航官方网站已开通北京、广州、上海虹桥、成都、深圳、海口、福州等30个城市始发的国内航班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具体可登录国航官方网站查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gif )

旅客登录国航官方网站后,只需在首页下方的 “办理乘机手续”窗口中,输入乘机人姓名、有效证件号码/电子客票票号、手机号码,最后选择航班起飞城市,就可以完成机上座位的选择、知音里程的累计。届时,旅客持A4纸打印出来的登机牌就能直接去机场通过安检登机了。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办理从北京始发的国内航班网上乘机登记手续的旅客在网上办理登机牌时,如果不方便当场打印,可以选择到达首都机场后,使用国航先进的自助值机设备自己补打登机牌。

相信随着国航电子商务工作的高速发展,会让更多国航旅客获得高效、便捷的在线订票、在线支付、在线办理乘机登记手续等完整的电子服务链。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