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傲游浏览器委托加措基金会爱心救助四川灾区

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3-04-27 16:39 5834
傲游公司委托加措活佛-慈爱基金向灾区捐赠了帐篷1000顶,睡袋300个,方便面300箱,创可贴300包,以及若干毯子、雨衣、女性用品、手电筒、幼儿用品等灾区急需物资。傲游还派出一名专业的傲游志愿者深入灾区,协助救助活动,保障物资能以较快速度送达灾区。

北京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8时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的同胞带来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也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目前,在芦山、宝兴等地区依旧有数千灾民露天住宿,急需帐篷、保暖物品、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对此傲游公司 CEO 陈明杰即日表示为雅安祈福,并委托加措活佛—慈爱基金会将傲游救灾物资带去灾区,第一时间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图1
图1

目前,傲游向四川灾区捐赠救灾物资的工作正在紧张开展。委托@加措活佛-慈爱基金 向灾区捐赠了帐篷1000顶,睡袋300个,方便面300箱,创可贴300包,以及若干毯子、雨衣、女性用品、手电筒、幼儿用品等灾区急需物资。并且在物资采购到位后,傲游还派出一名专业的傲游志愿者深入灾区,协助基金会进行救助活动,一同保障物资能以较快速度送达灾区。在灾难面前,傲游用切实的行动展现了互联网企业在危难时刻的担当。

数年来,傲游公司的公益活动一直在行动。资助了“希望工程助学进程计划”等系列扶贫活动,帮助穷困儿童树立成长的希望。在08年汶川大地震等重大灾害过后,傲游也尽己所能,伸出援助之手,为抗震救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除了慈善活动,傲游也对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十分热心。在08年奥运会中,傲游发起了“志愿北京 傲游中国网络志愿者”的公益活动,为提升中国的国际形象起到了良好的辅助作用。

加措活佛-慈爱基金由加措活佛倡导发起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善基金。此项基金以促进慈善文化发展、推动幸福家庭创建为宗旨,计划通过社会募捐和开展专项活动募集资金,定向用于改善教育教学条件,资助困难家庭儿童完成学业、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对急难病患者实施救助、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

消息来源: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