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戏开发外包业的领军者维塔士在成都成立新的开发制作中心

维塔士
2008-01-14 15:32 1661

上海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较大的游戏开发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维塔士今天宣布在成都成立了一家新的开发制作中心。成都位于中国的西部,是中国的第四大城市。作为中国艺术类和软件开发类高校集中的教育中心,成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维塔士成都定于2008年1月14日在成都举行开幕典礼,成都市政府的一些高官代表和法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 Jacques Dumasy 先生都亲自光临。在开幕典礼上,成都市青羊区副区长、常委会委员刘兵先生与维塔士的 CEO 兰吉利先生签署了一份维塔士和成都市政府之间的协议。该协议在更顺利地推进维塔士在成都成立的同时,也为维塔士设立了为成都市游戏行业的发展作出长足贡献的战略目标。刘副区长说:“维塔士新的游戏外包中心在成都的成立,是成都在中国高科技服务行业发挥重要作用的又一个典范。在最近几个月内,我们已经与维塔士国际团队的核心成员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期待维塔士成都的成功。”

维塔士成都已经开始运营并为国际客户在三维美术和程序开发领域提供服务。维塔士成都的目标是为维塔士提供一个更大的资源库,从而使公司能够从客户处获取不断增长的需求。成都的开发制作中心在成都市中心区域的一座现代化的高楼中占据了一整层楼面。它享有与维塔士上海同样水平的美术安全和信息通讯标准,这些标准曾使维塔士成为游戏外包行业较值得信任的品牌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同时也出于确保客户拜访的便捷,以及团队成员良好的工作和生活质量之间平衡的考虑。

维塔士上海拥有众多来自成都并表达出强烈兴趣希望回家乡工作的美术师和程序开发师,维塔士成都现在的团队就由这些在维塔士上海培训的一批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在过去的2年里,维塔士的人力资源部已经与成都所有主要的大学都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使得维塔士现在可以在人才招募上领先一步。维塔士 CEO 兰吉利说:“我们有能力使我们在成都的开发制作中心在2008年发展到100名员工,在未来的3年里增长到约300名员工。”

维塔士成立3年以来已经成为游戏外包行业最主要的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将近300名游戏专业人士。维塔士的成功源于一个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经验证的可信的服务递交模式和对于游戏外包制作的专注。公司目前想要进一步扩张,并建立自己的品牌,在质量、规模和收益上都成为世界第一的游戏外包公司。由中国较大的 IT 集团联想集团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联想投资作为金融后盾,追随维塔士上海的成功,维塔士正准备建立或收购新的开发制作中心。联想投资常务董事夏旸说:“维塔士在业务规划上完美无误地执行促使我们满怀信心地迈入这一新的成长阶段。”

维塔士简介:

维塔士于2004年12月成立于上海,由育碧中国的前总裁兰吉利先生领导的一群富于经验的游戏开发者共同创立。维塔士是世界较大的游戏开发外包公司之一。维塔士专业于为在保持成本控制的前提下力求增加制作能力的国际客户提供三维美术、程序开发和游戏测试等游戏制作服务。维塔士的客户囊括世界前十大游戏发行商中的8家,以及一些知名的游戏开发商。更多信息,请浏览如下网站: http://www.virtuosgames.com 。

消息来源:维塔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