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塔士任命新董事会顾问及全球销售与市场总裁

2016-05-30 11:01 6023
维塔士作为游戏开发服务的佼佼者,今天宣布Dan Offner作为顾问加入董事会,以及Brian Waddle作为全球销售与市场总裁加入维塔士团队。

上海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维塔士作为游戏开发服务的佼佼者,今天宣布Dan Offner作为顾问加入董事会,以及Brian Waddle作为全球销售与市场总裁加入维塔士团队。

Dan Offner董事会顾问;Brian Waddle全球销售与市场总裁
Dan Offner董事会顾问;Brian Waddle全球销售与市场总裁

“在这样重要的时刻,我非常高兴地欢迎Dan和Brian的到来。Dan带来了成长型公司业务和投资方面的丰富经验,他是Oculus VR(被Facebook收购)和Clutter(由Sequoia带领的A和B系列)及其他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同时他也曾在包括Oculus在内的很多互动娱乐公司担任过总顾问。Brian是行业内众所周知的最有才华的销售专家之一,我很荣幸他能够接受挑战、带领维塔士的业务和品牌攀登下一个高峰。我期待与他们以及其他团队成员共事,追求我们的使命,即为全球的发行商和开发商制作较好的游戏和美术。”维塔士的CEO兰吉利说。

任命Dan Offner为董事会的顾问将大大增强维塔士每个阶段的公司治理:走出启动模式、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占据游戏行业的中心舞台。Dan曾担任Oculus VR的总顾问,也曾担任Ubisoft、Double Fusion和THQ的外部总顾问,他带来了超过25年的互动数码娱乐业务发展和交易决策的经验。

“我深感荣幸,也很兴奋能够为维塔士董事会服务,和Gilles、Brian及大家共事,帮助维塔士扩张业务,抵达下一个阶段。”Dan Offner说。

Brian Waddle将在7月1日正式作为全球销售与市场总裁在维塔士新的SOMA旧金山办公室工作。他的就职目标是和维塔士的客户创建更多的战略合作,并让维塔士对他们的产品和财务产生更多的影响。他也将负责令维塔士成为外部游戏开发的第一选择。Brian拥有业务发展的25年经验,曾经在Havok、Image Metrics和Microsoft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负责管理销售和市场战略。

Brian Waddle说:“我对于能在维塔士开展这个新的挑战并加入一个非常成功的国际化团队感到十分兴奋。我期待和公司团队一起工作,也很期待与现在及将来的客户合作。我们将专注于持续地为这个不断成长和快速变化的行业增加价值。我十分幸运能加入这样一个备受尊敬、因提供顶级品质的服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结果而自豪的公司。”

消息来源:维塔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