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通公益基金会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万通公益基金会
2013-04-24 10:06 6134
万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办公会经商议决定,通过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芦山地震各项救灾活动。

北京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各类公益慈善组织纷纷开展救灾募捐活动。

地震发生后万通公益基金会立即响应。20日下午,万通公益基金会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万科公益基金会、中城联盟等组织共同召开会议,讨论救灾行动。会议决定共同组织“拉起孩子的手”联合赈灾行动。捐助四川芦山地震灾区,为地震受伤群众提供紧急救助。21日上午,万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办公会经商议决定,通过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芦山地震各项救灾活动。

同时,万通公益基金会成都合作伙伴根与芽、爱有戏也在第一时间奔赴灾区,联合成都420公益组织联合救援行动向灾区运送物资。万通公益基金会表示,会持续关注合作伙伴在一线的救灾活动,并在必要时给予支持。同时会继续关注此次救灾行动及灾后重建情况的进展。

万通公益基金会 http://www.vantonefound.org/ 成立于2008年4月16日,是由冯仑先生一手创办,万通控股和万通地产(SH600246)资助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致力于环保、节能、教育、社会扶贫等领域。目前是国内专业能力与透明度较高的企业基金会之一。

消息来源:万通公益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