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水源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赠100万

碧水源
2013-04-23 20:11 4704
碧水源公司董事长文剑平带头在公司发起“情系灾区,抗震救灾”活动,向地震灾区提供50万资金和50万净水设备捐助,共计100万元

北京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的7.0级地震,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心。碧水源公司不忘社会责任与使命,4月22日董事长文剑平带头在公司发起“情系灾区,抗震救灾”活动,决定向地震灾区提供50万资金和50万净水设备捐助,共计100万元,用于救灾援助。碧水源公司此次捐赠的净水设备正是灾区急需物资,可以有效地解决灾区人民饮用水困难问题,缓解灾区人民巨大的生活压力。碧水源公司已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实施捐赠,并安排好具体的物资运送工作。碧水源应对及时,于救援黄金72小时内完成捐赠。

同时,碧水源全体员工纷纷以积极的热情献上自己的爱心,仅两天时间共捐款近6万元人民币,表达了碧水源人对灾区同胞们的祈福和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

四川芦山地震使当地同胞蒙受了巨大的灾难与痛苦,虽然远隔千里,但彼此心心相通,血浓于水,同胞的苦难始终牵动着碧水源公司全体员工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祖国同胞遭受灾难的时刻,灾区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义不容辞伸出援助之手,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是我们的责任,是践行“传承社会责任、演绎生态文明”企业文化理念的诠释。碧水源愿竭尽全力,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帮助受灾地区渡过难关。

碧水源职工排队捐款现场 文剑平董事长带头捐款
碧水源职工排队捐款现场 文剑平董事长带头捐款

碧水源公司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芦山灾区捐赠100万元款物
碧水源公司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芦山灾区捐赠100万元款物
消息来源:碧水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