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报时尚网成功举办6周年庆典

2013-04-23 17:08 5018
活动当天,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Valen、MTV中文频道主持人陈胤妃、郭涛、杨杨,《Chat's杂志》执行主编、主持人王子强、明星造型师Zac Zhao等嘉宾到场助阵。

知名时尚人士与报友现场实时互动

北京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海报时尚网如期在北京方家胡同46号创意园及NC.STYLE showroom举办6周年庆典活动。作为海报首次举办的落地周年庆典,此次活动极具纪念意义。活动当天,CBSi中国区总裁王路、海报时尚网副总经理吴魏峰到场祝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Valen、MTV中文频道主持人陈胤妃、郭涛、杨杨,《Chat's杂志》执行主编、主持人王子强、明星造型师Zac Zhao,曾参与海报时尚网5周年庆典的资深报友兼主持人郭铭洋等嘉宾到场助阵并参与搭配游戏,几十位幸运报友也受邀到现场参与互动。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搭配游戏环节,现场的八位时尚达人被分成四组,分别客串成Stylist和模特,根据“参加前任的婚礼”、“参加纽约时装周”、“第一次约会在公园”和“参加朋友的变装派对”四个主题完成搭配游戏,活动气氛紧张又有趣,搭配结束之后,四组达人还根据不同场景演起了情景剧,引得现场笑声连连。NC.STYLE创始人Nicole Chen、海报时尚网副主编左佳霓作为评委全程点评。最终明星造型师Zac Zhao以不俗的搭配功力,在两轮搭配游戏中出色完成了主题搭配,赢得了评委及报友的青睐,成为搭配游戏的冠军。

除精彩的搭配游戏外,活动现场更精心地布置成以海报时尚网媒体特点所制作的海报介绍及发展历程展览,让到场嘉宾更加全面、立体的了解海报时尚网“高互动性、时尚辞典称谓、海量大图浏览、坚持原创、坚持创新及坚持High Fashion路线”的特点。以多媒体形式展现时尚KOL分享的“我与海报的故事”,让嘉宾及报友充分体验了海报时尚网作为互联网媒体的特性及多元化互动方式。

【关于海报时尚网】

海报时尚网 (www.haibao.cn) 正式创建于2007年,她独立开创了全新的中文类时尚互动媒体形式,被《新周刊》盛誉为“中国进入奢侈品时代前夜的一间国际品牌大教室,一本时装版《海国图志》,她集聚时尚张力,并持续提供令人目不暇接的生活好品味。”

海报时尚网集结了海内外“最懂时尚潮流、最热衷消费时尚商品”的中文类时尚消费人群,堪称中国互联网的奇迹!忠实用户中不乏时尚杂志编辑、时尚品牌经理、奢侈品买手及时装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等专业人士。

消息来源:海报时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