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家联合开展赈灾行动

绿公司
2013-04-21 15:52 3601

中国昆明2013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2013年中国绿公司年会的开幕式上,柳传志、王石、冯仑、邓锋和刘东华等企业家分别代表中国企业俱乐部、壹基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和正和岛等多家组织共同宣布了中国企业家群体对四川雅安地震的支援行动,目前万达、联想、阿里巴巴等多家成员企业已向灾区捐款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并有巨额灾区所需物资运至四川。

2013年中国绿公司年会联合赈灾特别环节
2013年中国绿公司年会联合赈灾特别环节
 

“雅安地震引起了全民的关注,尤其是我们企业家这个群体。因为又有很多人蒙受了痛苦,所以我们希望有能力的企业和企业家能够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表示。

此次绿公司年会上宣布的企业善款,有较大部分是通过壹基金平台援助灾区。壹基金执行理事长、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大会上表示:“仅仅依靠壹基金远远不够,不应该因个别事件,失去对红十字会、对传统民政系统震灾期间所发挥作用的信任。”

“48小时很重要,但震后重建也很重要。”王石说,“重要的不是捐多少钱而是要观察整个进展,应该冷静和长期对这次救援和震后建设进行考虑。”

其他加入联合救助的企业家团体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城联盟、数字中国联合会和中城联盟。

消息来源:绿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